close

 

幾年前.偶然買到了狼雨的VCD

因為在商店裡算舊且冷門的商品..所以很便宜..$199..ˊˋ(不應該這樣)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名稱很吸引我.後面的簡介也加深我對它的印象...反正這種屎戴兒就是我的菜

於是乎.就買回家看看了~~   果然.我就是對這種風格的東西特別有吸引力...(歐

第一次認識坂本真綾和菅野よう子就是在狼雨~真是完美的組合.扣人心弦的歌聲~!

moon_line3.jpg 

 

Gravity (Wolf's Rain ED)

引力(狼雨片尾曲)

作詞:troy/作曲:菅野よう子/編曲:菅野よう子  歌:坂本真綾

 

Been a long road to follow,

沿著漫長無盡的旅途 

been there and gone tomorrow,

向著明日的彼方跋涉

without saying goodbye to yesterday.

卻沒有向昨日道別 

Are the memories I hold still valid?

我是否仍在堅守著曾經的記憶 

Or have the tears deluded them?

還是任淚水將一切迷失 

 

Maybe this time tomorrow

也許明日此時

the rain will cease to follow,

雨水將會停止滴落 

and the mist will fade into one more today.

薄霧也將漸漸融入夜色 

Something somewhere out there keeps calling...

何處依然迴盪著那礦野的呼喚...

 

Am I going home?

我在回家的路上嗎? 

Will I hear someone singing solace to the silent moon?

我會聽到那撫慰著孤寂圓月的歌聲嗎?

Zero gravity what's it like?

零重力的感覺會是怎樣?

Am I alone?

我孤獨嗎?

Is somebody there  Beyond these heavy aching feet

對面的那些人已經被這旅途腫痛了雙腳

still the road keeps on telling me to go on!

卻仍然奮力跋涉並鼓勵我繼續前行

Something is pulling me,

有什麼在推著我的身體  (有種力量把我牽引)

I feel the gravity of it all...

我感觸到了那無所不在的重力...  (我感到那引力 指引我回家……)

 

歌詞來源: youtube 和 我喜歡的影音

moon_line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