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這張圖只能用PRS的方式啦....)

太過分了...

這次出的不只是超豪華版,還附贈五張塔羅牌 = =!!

之前原本想要放棄卡片

因為實在太貴

卻又發現他竟然出OVA啦啊啊啊!!!

我想要完整的故事劇情啊啊!! 可是日版的OVA不會有中文翻譯吧QQ

這次的OVA應該是在說Shamshir的故事

雖然我比較喜歡Blind Justice和Apocalypse

但整個就是很吸引我....

第一張專輯沒有買到很懊惱,猶豫太久,現在我則是想暴走

實在太過份了....要11000日幣

之前衝著樂譜,敗了上上次的那套....除了樂譜其他的沒興趣

有點虧大了的感覺...

所以這次真不是普通的徬徨

誰來....告訴我該怎辦QQ

 

這次勸敗的組合多樣....總共竟然有五種

1.  The Epic of Zektbach -Masinowa-(CD+DVD)+OVA畫集和設定資料集

2. 同上再加上五張塔羅牌

3. The Epic of Zektbach -Masinowa-(CD+DVD)

4. The Epic of Zektbach -Masinowa- OVA

5. The Epic of Zektbach -Masinowa- CD+DVD 通常盤

http://www.konamistyle.jp/sp/zektbach_masinowa/index.html

吐血...

比較想買最貴的..哈哈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Epic of Zektbach Masinowa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