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以上主要頁面的更新圖......

因為昨天在找做徽章的圖.想當然耳第一個想到的就是Asriel

所以剛去官網整個就是HIGH到爆!!! 太美了.......

(被湄姐一說..這張真的很像酷拉 >///////<)

想都沒想就用這張囉XD

做出來的效果真是完美!!完美啊!!! (其實應在往下移一點的....)

真的很想跟老師借那機器來進行商業用途....這樣FF & CWT 就可以擺攤.....

扯遠了

反正就是Asriel 又要出新專輯....不過不是同人是商業碟

之前就已經出過兩張同一部動漫遊戲(?)的ED.."11eyes"...這次也是幫這動畫做音樂

XBOXソフト「11eyesCrossOver」EDテーマ「追憶の誓い」


到是六弦都沒出商業碟了...Asriel到是頻頻出...難道已經簽約?

老實說我對這團一開始很有興趣..但是聽久了很膩......(高音的頭很痛啊)

現在要聽也不會特地開來聽.....沉積了很多灰塵啊..誰叫她都是一成不變的曲風呢..

主要都是因為封面太美而收............這次也是XDDD

 

 11eyes 的官網

不知道這是啥.....也沒興趣知道囉~!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