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打上這一篇文了

因為我找到第四部的中文字幕版~~!!!!

雖說個人剛開始對初音和鏡音沒有什麼好感...

因為同人音樂裡的初音音樂都嘈雜的讓我頭痛

直到湄姐丟給我這個的第一部.......印象就完全改觀

好險是在去年知道的.....要不然就delay太久了= =+

~~切入的時間剛剛好只是......拖到現在才PO..啊哈哈......(反正很多人知道XD)

算算應該是第四部出來前知道的.....(科技系的火鍋那次= =)

唯愛悲劇性的故事!!! 自然而然會變成我喜愛的一群

不過在我查過其他作品後.....我還是最愛悪ノ系列 ^ ^

這故事的脈絡我覺得實在是恰到好處!! 悲的夠悲~ 但結局卻是圓滿~!

話說這部感人的讓人落淚......我只是喜歡他的故事罷了....

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哪.歌詞易懂不像六弦有點難懂. 音樂也是重點之一

主要是它沒有很吵.到底為什麼同人音樂的初音鏡音要這麼吵?

 

介紹取自wiki

鏡音介紹自個兒去查就查得到啦XD~~ 這麼紅

當時以為只有兩部所以沒有追......之後我弟提醒我才知道= =

惡魔四部曲(悪ノ系列)
2008年04月06日由悪ノP上載惡魔般的姑娘(悪ノ娘)由鏡音リン主唱
歌詞講述一個公主在國王駕崩,王后臥病時掌權
之後統治過於殘暴終於被推翻送上斷頭臺的故事

2008年4月29日上載惡魔般的王室僕人(悪ノ召使)由鏡音レン主唱
歌詞講述公主背後令人哀慟悲嘆的真相,令無數人感動落淚

2008年5月25日上載悔恨的信紙(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由鏡音リン主唱
歌詞講述一生最珍視最重要的人
她的雙胞胎弟(真正上斷頭臺的人)公主在海灘的悔恨

2008年12月27日上載再生之日(Re_birthday)由鏡音レン主唱
歌詞講述公主一生最珍視最重要的人
經過漫長的禁錮等待,終於得以轉世與公主重逢

這四部我喜歡的順序是
悪ノ召使 → 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 Re_birthday → 悪ノ娘

其實很想把歌詞打出來的.....但是我懶~!! 反正影片上有中譯

以下~!!! 希望大家喜歡..... (一起墮入深淵吧...哈哈)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