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團..印象中我有收過....應該是絕對有收到過

這次他們的碟陣容非常之強大..強大到讓我很開心..(都合不攏嘴啦)

歌姬們應該都是屬於半出道形要不然就是已經出道的了吧.唱功真是專業

剛剛我才搞懂.原來KOTOKO是屬於I've的

是說之前看到的I've碟幾乎都是每個歌姬獨立的作品

而這張.........混了..KOTOKO..川田まみ..島みやえい子..詩月カオリ..MELL

這些好像都是I've當紅的歌姬們!!!(某大說:這張好不好聽..是廢話XD)

剛剛晃到一張歌姬們期聚一堂慶祝I've十周年的相片.很想放上來.最後還是放棄

沒想到I've已經十年了 = =+.......................

其實我是剛剛才聽這一張的.......因為收了太多還沒聽到那兒....

硬碟大去之期不遠矣...........(遠目)

在某大說了那句話後趕緊翻來聽.0.0.......是說第一首就讓我感動得想哭啊

廢話太多了....

曲目:(価格:¥3,000(税込)有點貴說...

01. RIDE / Mami Kawada
02. DROWNING / Eiko Shimamiya
03. 季節の雫 / KOTOKO
04. Days of promise / Mami Kawada
05. そよ風の行方 / Kaori Utatsuki
06. Birthday eve / Mami Kawada
07. I will... / Eiko Shimamiya
08. Two face / MELL
09. One small day / kaori Utatsuki
10. Belvedia / KOTOKO
11. Disintegration / MELL
12. Dream to new world / Kaori Utatsuki

 官網:http://c75.product.co.jp/brand/ive.html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