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這團是Queen of Wand....

因為之前有收過他們的作品『狐の社』

再加上這次他們專輯作品的名稱有點吸引人

而且我滿喜歡這團的歌姬~睦鬼~她的聲線有黑暗到^^

所以我就來找找........但是....看到封面時.....我.......

好噁心喔...........

連我都覺得噁心啦..........受不了

那眼窩.....讓我想到伊藤潤二的旋渦.........(吐....)

不過音樂我覺得不錯~!所以還是來PO文> <

...........噁.........

曲目:

1 幸福な小説家
2 不幸せな読者
3 地下五階秘密の書斎(instrumental)
4 幸福な小説家(カラオケ)
5 不幸せな読者(カラオケ)

全曲視聽(按我)

官網: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