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我家老媽和大姊一起去XX健身中心運動

理由是因為我爸為了減肥加入會員

又覺得只有一個人去很孤單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把我媽也一起拖下水


老人家的想法就是簡單

以為加入會員就可以減肥了嗎????

想當然爾~~~屎某摳零ㄟ歹志(....XD....破台語)

但也因為我爸媽是會員

所以有優惠...可以帶非會員的人進去一起運動!!!(只有幾個月啦)

所以說只繳錢不去運動的老爸

就叫我們去幫忙運動把他的份補回來(有意義嗎??)


我已經去過幾次了

那裡有很多健身器材

跑步機.腳踏板(?).腳踏車.舉重.舉腳(?)....

很多都是在練肌肉的

也就是腳會變粗.粗.粗...

可是那裡有些機器可以測量消耗的卡路里...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去的

為了增加每天消耗的卡路里.我需要測量器!!!!


這次去XX有一些小插曲

在XX.運動完後就可以去洗澡

前陣子

我們家的熱水器有問題

熱水出不來....洗了幾天的冷水

所以我就去XX運動.順便洗澡(其實洗澡才是目的...XD)

他們放衣服的地方跟洗澡間有一段距離

都是先脫衣服才進去洗澡的

之前我都很小心的不去看到別人

可是這次卻不小心讓我看到了......

是在洗澡間裡

我剛洗完澡出來

眼角餘光瞄到一位剛洗完出來的女性...面對我...全裸....

真是不好意思...(羞奔)

我馬上掉頭就走....我太純真了~~~

出來之後我就去跟我媽碰面和吹頭髮

吹了吹~~就在頭髮快乾了的時候

有一位身材姚窕的美眉走到我身後的櫃子放衣服

下一秒...她就脫衣服啦~~~(雖然是背對我)

我是決對不會不禮貌轉頭去看的!!!

但是我的前面可是有一面大鏡子呢~~~~

我只能說

她好瘦啊~~~皮膚好白~~~~美背啊~~~~~

可惜我已經吹完頭髮要離開了....

因為我媽要趕在我弟回來之前到家(怕他沒帶鑰匙)

就醬啦~~XX健身中心小插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