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
不想看的東西就別看
告訴我解除我的戒心
 
閉上眼
用銳利的身體和雙腳
蒐集適合這雙手的武器
 
名為幸福的拼圖圖案
因失去你的形狀而分崩離析
 
忘了吧
忘了吧
無數思緒翻轉盤旋
墜落的流星成串願望卻無從實現
成不了沉潛深海的珍珠
浮遊而上的思念
飄蕩在踉蹌的腳邊
粼粼閃閃
 
旭日東昇
渾然不覺千計的淚與痛
我遊蕩灰燼汪洋
宿命緩步輕移的近身
你兀自燒盡消失天際
 
咬碎
吞下
不管捂口多少次
唇還是灼傷潰爛的吞不下去吐個不停
落雷撕裂雨雲
推移到你的身邊
徬徨掙扎在踉蹌的現實
 
龍阿 舞兮歸來 呼喚大地 復原龜裂的我
龍阿 呼喚古泉 滋潤我乾涸的眼瞼
龍阿 舞兮歸來 呼喚大地 復原龜裂的我
龍阿 呼喚古泉 滋潤我乾涸的眼瞼
 
醒來吧
我的天獸

(天野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