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之家

聽我弟說這款魔女之家是與Ib、夢日記一起號稱三大驚悚蘿莉遊戲 @@!

先前Ib旋風至今尚未延燒完畢,連同人音樂也再次以Ib為主題創作

可見大眾對於驚悚推理+(蘿莉風)童話風的接受度滿廣的,讓我有點訝異

如果讓台灣市場多多接觸日本同人方面的產物,會不會有機會開啟較大的市場?(私心地想XD)

也許大家沒有很在意故事背後的涵義~~身邊的人都不怎麼喜歡這種黑暗風格的調調QQ

既然Ib已經破關許久,目前也沒有認真在追的影集~ 就來研究一下這款遊戲吧~

(讀書和程式研究這塊呢 = =?) XDDD

line-ume08.gif

熱騰騰 剛出爐的漢化版(還是繁中的喔)

我還沒有下載啦~~先丟上來

http://stk.pzgo.net/majonoie/

 

故事小簡介:

金髮綠眼的13歲少女,綁有綁有麻花雙辮,名字有中提琴之意

某日ヴィオラ前去森林遊玩,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醒來時發現自己已深陷森林深處中,而且離開森林的道路被巨大的薔薇所擋住

就在此時,ヴィオラ受到奇怪的黑貓引誘,進入了詭異的魔女之家

FROM

 

這種詭譎的設計,深植我心~~待我玩完之後看有什麼可以寫吧 > <

 

FIN~~!!

arrow
arrow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