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3-25沸沸揚揚的開始了

是說5/5還真是忙碌...光是FB上就有一大排生日名單

忙碌的5.6月要熬到暑假還真是艱難

不過雖然想趕緊熬到暑假..但這暑假也不輕鬆

除了要把專題生出來...每天至少有四天要補習

到了這樣的年紀還要拼命補習..比高中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後才會有自己的時間~放空...

如此拼命  得朝著自己的理想才會有動力

然而我的理想在哪? 該往哪裡走?     如何是好....

moon_line1.jpg 

1.encounter+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encounter+出現了~~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前幾次的作品勝過這張

大概是因為前幾次的作品較有特色吧~!  但品質是好的=ˇ=b

2.君の美術館

試聽之後發現男聲值得期待XDDD

3.Nightmare Opera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封面立刻就被收買了

大家去看看它的PV吧~~!!  不過說到底我還是不知道這張是在做什麼的...(笑)

4.HALF REALSM-はぁふりありずむ-

小鳥遊まこ的個人專輯~!  喜歡她的聲音

試聽過後覺得非常之不錯~! 她的聲線真的非常特別~如其名像小鳥般宛轉

5.箱庭レーゾンデートル

試聽時有幾段還不錯~  主要小鳥遊まこ有參加啊~!XD

6.symphonicl ove

星名優子的專輯~ 同樣喜歡她的聲音~ 喜愛"未来桜"

不過這張怎麼事聽起來有點過於熟悉......炒冷飯= =囉

7.異鄉音樂 

  

純音樂~ 品質很不錯的純音樂 封面也美   民族風大愛 

8.ABSOLUTE CASTAWAY - 謎掛閑店 

 

我喜歡詭異的風格~! 有中恵光城參加呢~

試聽過後覺得故事內容應該很好...好想要小說QQ  有誰能幫忙翻譯一下PO上網XD

9.Asriel - 汝を照らす朧のアリア

 

只能說COVER實在是太美了...一次比一次美

但音樂上來說....不予置評     讓我收BK就好....(遭巴

10.六弦アリス - マダム・ヴァイオレット

 

六弦寶貝的音樂必收~ 這次風格與以往比起來沒有那麼激昂

有幾首很不錯 但老實說有點兒失望~~也許可以再突破一些

11.MiddleIsland - 返し刃の獅子

 

MiddleIsland的風格每次都讓我感到興奮XDDD

這次還沒有收到~不過應該不會讓我失望

12.ROSA

 

似乎是珠梨さんか的作品~正在試聽中....

這封面和名稱正中我的喜好~恩恩...感覺還不錯呢   只是背景音樂有點兒太嘈雜

 

以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