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都怪怪的....應該說線上的空間= =

YAM不讓我傳音樂...............


緋のローレライ - 六弦アリス



很喜歡這首啊~~~!

在高中前我應該是不會喜歡這類的音樂的.......現在是越聽越入魔

這種暗暗的音樂我會聽上好幾百遍.把他烙印在我腦袋裡~!

怪了!不少人是不喜歡這種的..我想?

是因為我的耳朵構造有問題.....還是我的腦袋有問題??



前幾天爸媽出門.....十天

家裡的事都落到我和老姐的頭上~其實也沒甚麼

只是平常不做家事的我忙碌了一點罷了= =

家裡變得很安靜...弟弟突然變得比較聽話....

每天都在學校讀書讀到9點多才回來..話說他才高1..

到是我比較囂張.....雖然原本就沒有什麼限制......

真是玩瘋了..不過還是有讀書就是

我是個愛家的孩子.......XDDDD...只要學校沒事了.我就想立刻衝回家

之所以那麼討厭公車也是原因之一..因為他喜歡繞道.又等很久!!!!

爸媽不在就更有理由可以早點回家....弄晚餐&監督我弟

他們不在家還真的挺無聊...和麻煩

其一.很安靜.太安靜了...兩個超大嗓門和碎碎念的聲音消失了

其二.要整理家裡洗衣服.洗碗.吸地板.拖地.....etc.

其三.要自己去買晚餐.雖然師大夜市就是我家廚房.還是覺得麻煩

其四.整個就是麻煩啊~~!!




小事件

因為星期一的小事件所以我的膝蓋更痛了...

說腳殘還真不是普通的腳殘.........殘到我把體育退了.宿營也不去了

要說我找理由也好.裝病也罷.就算被人討厭或是在背後指指點點我也無所謂

原本一開始說不要去後我覺得很難過也很抱歉..畢竟也搞了一個暑假

之後想想.管他的..就算被討厭了..我還是愛自己比較多

假日在家做家事也會痛.真是冰敷也沒用了= =

我想去做復健.有誰知道哪兒的醫生比較好嗎?

不要那種說別人軟骨破了還一副不關他的事一樣的醫生

也不告訴我該怎麼解決.只叫我去照核磁共振= =...真是.....



嗯.........

最近什麼事都不想管...原因是心情差的關係

心情差的因素又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你誰啊......= =

反正就是心情不好脾氣差.大家在路上看到我臭臉的話別理我就好

講實在的我走在路上原本就是臭臉..最近會更臭~~!!!XDD


說我的新電腦..真是對它又愛又恨

它很討厭我..從它常常不讓我上網就可以看出來

明明對它這麼好 = = 它卻常常突然顯示"網路纜線被拔除"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卻不能上網.......

但只要叫我弟重開機在上網就可以連上線了=..=自己試了幾百次都不行的說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叫我弟來弄就OK

反而客廳的電腦還比較喜歡我................是不是應該交換一下啊?



爸媽昨天比我想像的還早回來

他們回來後家裡變得很...........吵........= =  XD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