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之前沒有去過FF

雖然有去過CWT,但僅僅只有兩次吧

原因是少有同人音樂....其他的周邊產品我都還可以忍住瞎買的慾望

可上一次的CWT聽老弟說有許多unlight的東西,還有許多cosplay~!

抱著殘存的童稚之心想看看會場會出現甚麼樣的周邊

不過只是走馬看花一下,就跟朋友約了下午見

沒想到FF的前一天 (書展) 拿到場刊的我,晚上為了讓隔天進行順利

破天荒的認真研究了一下場刊................

果然人還是認真、積極點的好~!!!!

讓人家看到了 Liz Triangle 的來訪消息啊啊啊~~~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日本社團,只是注意力都被Liz吸住了 *+﹏+*

看到這原本想要早一點到會場,可早上已經跟人約好,所以到會場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QAQ

第一攤衝Liz 結果跟我預想的一樣...CD只剩下兩種...

體驗到遇見偶像的感覺 (近距離) 這還是第一次...(本身對於追星神馬的挺冷感)

旁邊的朋友展現了無比的耐心與友情陪著滿身冷汗、全身微顫、不敢正視Lily-an的我

好幾次拿起兩張CD又放下...跑到旁邊深呼吸吐氣讓自己冷靜 (我根本就像變態)

最後終於克服緊詹的心情兒~跟 lily-an說 "可以幫我簽名嗎? " <---英文

順利得到簽名卻沒能一起照相 .... (這裡我真的非常感念友人一整天聽我哀號因為沒照到相)

原本想至少可以偷拍一下側臉吧...但JeetSingh看似好兇激發了我平時少有的罪惡感 (分明是膽小)

(偷拍本來就是不道德的行為啊啊~~好險打住了) 反正我是夾著尾巴又在附近晃悠了一陣子才去其他地方

另一方面,因為友人極力想看完每一攤,所以又讓我發現了 MONOMIND ..(你到底有沒有專心看場刊啊)

對於東方音樂沒有詳細研究,但君の美術館可是非常有愛的~ monomind有幫忙販售

所以能看到的我都狠下心敗了

接下來又在N33.34 應該是洋食小貓攤上看見 秋の空

攤主說他們每次都會幫三澤秋小姐代售.....誰來告訴我.我到底錯過了多少好東西啊啊~~

攤主還把人家認為成另外一個女孩~~說以為我是經常會去買的常客.....(其實我不知道的東西大家都知道)

所以俺又敗了1張C81....

加加起來5張CD.........狂噴了X元

IMAG0370.jpg  

下定決心到三樓要把皮包縫起來....因為到此為止我壓根就把unlight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看到傑多、雪莉和史普...錢包的縫線便自動解開..........又噴了

IMAG0410.jpg  

由此得證.....我從來沒對自己信守承諾過啊啊

 

錢包錢包...............對不雞~~

 

好險之後還有摳摳去喝下午茶跟看電影兒~~

心得:  兩個人用手機用skype視訊好痛苦 ....... 歪國跟台灣網路一起好杯具

決戰異世界4的凱特貝琴薩看起來雖然有稍稍滄桑了點,依舊很帥氣啊啊啊

希望決戰5快快出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