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段時間都會夢到的地方

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情節

moon_line3.jpg

 有幾個夢

很怪異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再被我夢到一次

卻也很容易被我遺忘

直到下一次夢到 才想起之前夢過好幾次啦

昨晚又夢到其中一個一樣的夢

 

是國外

所有的建築都是米白色的歌德風

被西式建築圍繞著的一棟大型圓形建築

似乎是個轉運站

有好幾層樓   在現實中沒有見過這樣一個地方

一樓有好幾道手扶梯 

上去的 下去的  明明通往同一個地方 速度卻都不一樣

比捷運站還諾大的入口  來往的人潮很多

每一次我都是被追逐的人

從樓上跑到一樓  有被抓到過 掙脫後再逃  不知道在逃什麼

逃出古怪的圓形建築 往右邊直跑是大片的店家

有賣衣服.零食.也有餐飲店  很可惜我總是沒有間停下來逛逛

我好像也有同伴

但醒來後總是只記得自己死命的不停逃

追逐戰不知道是什麼時後結束的 

醒來之前是和朋友一起搭上手扶梯不知道要去哪裡 (那手扶梯速度好快QQ)

 

這些怪夢一開始都一樣

但是到後半段以後大概是有了意識 我都會操弄一下自己想要夢到的東西

說是操弄也不是

就是有點意識到自己是在夢裡  所以每次後半段都不一樣啦

moon_line3.jpg

這夢比較普通

其他的 那些我記不起來的

有幾個我似乎非常喜歡

下次也要記錄下來 以免忘記

 

有種想法  想要去看看那個米白色的城市

看起來不是虛構的...應該是真有那麼樣一個城市在

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moon_line3.jpg 

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吧

一樣的夢 做了好幾次

在你快要忘記的時候

又呈現在你夢中

就像是要你不要忘記它一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