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ktbach作曲家

我想大家都已經很瞭解了~! 還是從另一邊搬過來(湊數嗎= =)
新出的一張專輯在3/21 之前有PO過簡介 還很想買說..

Ristaccia 這張 有著廣大的世界觀 與SH相似 但是風格卻不怎麼相同
整個故事我還在摸索當中 可以先拿其中一首的故事讓大家了解一下

 

Blind Justice

有關於雙子間的糾葛

故事大綱

Blind Justice的故事在於敘述分別於兩個家庭長大的雙胞姐弟
兩人如鏡子的兩面般對應著 無論是在外貌 背景 或是情感上
在Ristaccia (為整個世界觀中的主軸 迷惑人心代表力量的紅寶石) 的作用下
兩人對彼此展開討伐而引發一連串的戰爭而導向悲劇

 女主角 マタン(Matin)法語意思為 - 朝
Noigllado王國的公主,雖然想救Nox (弟弟),但Nox卻指責Matin為「惡」
Matin在明知此事的情況下還是打算救他
頭上裝飾的鮮花是將軍送的,花語是「不可能」

男主角 ノクス(Nox) 拉丁語意思為「夜」
本來為Noigllado王國的王子 卻因為是男性而被放逐
因為Aime的死 開始認為Matin是惡的存在
為了給予正義之鎚的懲罰 而成為『反國同盟軍』首領

分裂為二的自我,各自選擇的正義是盲目的
局勢已演變成難以收拾,與原本預期的結果大相逕庭
最後姐姐為了不想傷害弟弟而自殺
而弟弟原以為會得到滿足 但看到姐姐的死 卻變得精神異常


原本我覺得音樂有些怪異
除了歌姬的聲音 和咬字有點不清晰外
歌詞似乎也怪怪的 而且簡短
但是我卻一遍又一遍的聽...一遍又一遍的聽啊啊
在了解內容含意之後 我只能說這就是我的菜!! (偉大的姐姐)
歌詞應該主要是以姐姐的角度來詮釋

 

歌詞  (擷取)
大家還是去這裡看全文吧-273.15℃の微笑

The identical twin face
同卵雙生的面孔
icy solitude  Who is bad?
凍結的孤獨   誰是惡?
freedom that not anywhere  The heart hugged
根本沒有自由           被擁抱的心
The world only of beauty   All human races are ugly
只有美的世界         人類的爭鬥是如此醜陋
Warmth that returns to heaven  Lost tender heart
回歸天堂的溫暖      失去的溫柔之心
This red stone is eating my heart  Vestige of end
紅寶石正啃噬著我的心       終結的痕跡
Torn my heart, my friend, that's you wanted to?
撕裂我的心,朋友啊!這是你所期望的?
No can make my faith illusion
沒有人能使我的信仰化為假象

 Can stay with me? Or just go away
一同走嗎? 不、你離去了

You see my tears, it's doomed reunion...
你看到我的眼淚了嗎? 這是不幸的重逢

the first warmth    princess responsibility
初次的溫暖         公主的責任
the father's love        grief of everyday
父親的關愛          悲傷的每日
ties of friendship        an oath of allegiance
友情的羈絆         忠誠的誓約
fate of intersecting brother's  a fateful encounter only once
交會的命運         僅此一次,命中注定的不期而遇
brother's bloods bleeds   fight of person who loves
制裁兄弟之血        為了心愛之人的戰鬥
lost brothers      lost people
迷失的兄弟     迷失的人們
thrown a happy day away  
捨棄幸福之日   

I faces reality
我,面對現實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Epic of Zektbach Blind Justice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