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這篇是炒冷飯作XDD)

Sound Horizon 6th Story - 『Moira』

S H 的第6張專輯~

雖然對這張的感覺沒有Roman這麼強烈...(因為沒有那麼血腥嘛)

但還是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是說這部如史詩般浩大的場面~ 磅礡的背景音樂和參與陣容

尤其故事內容的精細..我只能說Revo大每次都能打動人心吧

PO這篇文..是因為今天晃網站的時候熊熊看到這張圖

天啊....再加上網大的解說..我都快飆淚了

以下是MOIRA出售時的 限定版 和 通常版 封面.......重疊後

仔細看主角雙子妹妹的手..伸手要摸水中月的那張

在限定版幼小妹妹的手正好碰到通常版成年哥哥的手

這...........應該是Revo 大故意的吧......

圖從這兒來...http://aamoon.pixnet.net/blog/post/21673547

 

是說我一直很喜歡第12首 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

喜歡最後妹妹與哥哥合唱那一段........很悲戚........看了歌詞才知道妹妹最後死掉了

也才知道為什麼哥哥為什麼哀號..........~~> <~~

喔...shit.......我要飆淚了

網大說....這張圖有一種妹妹一直與哥哥在一起的感覺

再說了....這一張好像又跟前幾張...樂園幻想物語組曲 有關聯到

嘖嘖..Revo到底是想讓謎題多複雜啊!!!!!

幾乎每張專輯都有互相關連...真是苦了我們不懂日文者...待我學好日文在破解吧= =


放上MOIRA的音樂...有興趣就聽聽吧

要聽的話就先把右邊的嘈雜的音樂關掉唄.....(其實只想放第12首..但好像太孤單XD)

  


moira

是說對MOIRS有意見的地方就是..除了幾首主要場次(首)外

很多首都只是過場的感覺...0.0....

大家好像也只是跑跑龍套..用來連接主場罷了.沒有單獨聽的興趣...整張聽才有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感覺一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