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蝉..........(我不知道是誰唱的> <)

畫中月~~!

這張照片是我跟同學要來的

因為是我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的~身上並沒有帶相機

再說我的手機沒有照相功能啊> <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如此美的月亮!~

上面還點綴了兩顆星星~~~~!!!!根本就是從畫中走出來的嘛

(我剛剛到底打了什麼?.....吼)

雖然說我常常看到紅色的月亮........但我認為那是空氣汙染結果

難得能看到這樣完美的月亮哪.....~> <~

真是三生有幸~!.........................(離譜)

不過這張照片的月亮不是很清楚~實際是去看是真的非常美的啊

完美的弧度~!!!!搭配上明亮的兩顆星~就像微笑一樣




是說我是在晚上放學時和同學看到的

兩個人很癡迷的一邊仰望一邊讚嘆........有點小蠢~~

如此美的月色~像卡片上印的圖案一樣~~我的菜XDD

我以為只是今天恰巧有這麼漂亮的月色被我們看到

沒想到回到家後發現新聞有在報導~!

上面那兩顆明亮異常的星~一顆是金星(左.較亮)..一顆是木星(射手座主星~!>/////////<)

而且啊這兩顆星如此相近只有50年才有一次捏!

太酷啦~!!!!!!!!!!!!!!

(喔天啊...我剛剛打了一長串心得到底打了什麼啊> <)


2008/12/01傍晚西南方天空木金伴月(中央氣象局天文站)
http://www.cwb.gov.tw/V5/astronomy/astronomy.htm#top



大家有空就多多抬頭看看天上月吧~!....多詩情畫意啊XDDDDD

美好的夜晚~!^^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