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原來是想說昨天已經PO了一篇網誌

所以最近幾天都可以不用新增............(應該說幾個禮拜= =)

可是呢..今天在一邊聽著外面風聲一邊玩電腦的我

下意識的點開了下載好卻還沒聽的專輯們.............(難怪硬碟會爆炸)

刪了幾張後..發現~~~我竟然沒有聽到志方あきこ......把它塵封了好一段時間

快點來撻伐我吧...................

因為這張好好聽啊~~~^^~~~

雖然只有六首.但真的很好聽啊~~!前陣子發的那張裡只有2.3首是志方唱的

根本無法滿足我等那麼久的心情!!!!!!!是不!!!!!!!!!!!!


曲目:

1.復闊の日 ~Prologo~(純音樂)
2.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大心)
3.金色の嘲笑 ~麗しの晩餐~(這首聽起來超詭異啊..後面的笑聲甚至讓我覺得...噁心)
4.片恋(不錯聽的一曲~~!不過讓我有種商業化的fu)
5.黒のリリアナ ~メランコリア~(純音樂.....詭異)

6. 志方あきこ -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Alternative Instrumental Suites -




金色の嘲笑 ~麗しの晩餐~(噁心不代表不好聽XD她應該學學紗重的笑聲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