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歌啊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受歡迎..........(踹飛

因為大部分跟我要歌的網友都是要這首= =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沒錯啦^^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真是天天聽不膩

想想之前會追angela的音樂好像也是聽到這首~~~感動^^


說說angela的音樂.比較喜歡的是這幾首~!

明日へのbriliant road

虚無の嵐

gravitation

砂の城

.....etc.


其他應該還有很多的..........忘記了.....太久沒有聽了= =

不過只要是angela的我都很喜歡

他們的風格就是我會喜歡的style  有一種滄桑的感覺吧
跟月子大姊感覺不同的滄桑感啊

月子大姊給我的滄桑感應該是辛酸的故事......但是.卻急欲將痛苦扯裂的感覺

angela的話..就是很用心把難過.傷感這種情緒抒發出來感染大家...........

雖然不是每首都是悲的.但就是很有感染力

......................

......................

反正這兩種我都愛啦!!!!!!!!!!!!!!!!!!!!!!!


最後贈上

砂の城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