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玩我同學的iphone了

因為iphone的遊戲真的太多樣化,而且每個都很好玩

常常把同學的手機玩到沒電

還好她脾氣好............不太會生氣XD

說到iphone的遊戲

常玩的有"賣冰淇淋"、"oven break"、壓小人(自己是天神)、找物品....

太多了.....有些遊戲都不知道名字

其中一個就是Angry birds

這遊戲我一拿來玩就放不下來了....iphone的遊戲都這樣

其實這類型的遊戲以往也有很多,不外乎是瞄準東西射出去

只是這些遊戲都要有技巧,也算是益智類的遊戲吧

不幸的是雖然一開始就全過了..但出到特別版的時候半關也過不了...ㄎㄎ

玩完了就玩完了,以為這只是一個小遊戲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小鳥要去攻打那些看起來很欠扁的豬頭

但沒想到最近它好像很紅........也終於知道原來前面有一小段開頭

有沒有這麼容易生氣啊~!!XD

真是一群不理性的小鳥們.........可是好可愛

原來大家都愛這群脾氣暴躁的小傢伙們

連週邊商品都出出來了......真沒想到紅成這樣,不過是個遊戲?..

line-rose-alicer2.gif

這裡有電腦版的免安裝遊戲版本

 連自己都玩到忘我,就推薦給大家看看

http://steachs.com/archives/1819

 line-rose-alicer2.gif  

如果我有一台iphone,那也只是拿來玩遊戲而已吧.... 

要不然就給我一台有電腦功能的手機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