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的國慶日

早上6點多就起床

因為怕自己會睡過頭

錯過了11點的高中聚餐


可是咧.........我還是遲到了....

因為我在家裡摸來摸去

結果就是miss掉一般公車...= =

(吶喊)612很難等~~~~~~~~~

當612在馬路的那頭疾駛而過

我的心就已經在滴血

我足足又等了20分鐘.612才來

如果我沒有miss掉公車的話就不會遲到了...

整整遲到了25分鐘

不過他們都大人有大量的沒有怪我(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來的人不多

因為是臨時聚集的~師大人來了3個

總覺得我好像快融入路人集團了= =(我不要...話說路人乙有邀我入團)

(看到許久不見的牟~很高興呢!!)

我們一小團人浩浩蕩蕩直接用走的去吃飯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只覺得越走好像越遠....超遠的(為什麼不坐車去呢??)

到那邊才看到江已經在等我們了~

(江!你不是要來我網誌留言嗎?怎麼都沒看到你??)

餐廳裡面人好多!但我們還是找到位子~

大家坐下來就聊各自在大學裡的事情

王皓要幫各種動物抽血

牟的學校是電影"雙瞳"的場景~!!

江~一出家門就是學校!!

大家的生活都過得滿充實的

練系籃的練系籃!練系排的練系排!

因為王皓太高了所以他嬌小的直屬不想認他~!!(開玩笑的XD)

吃完一頓好吃的飯~

因為我要跟大學的同學去看電影要到西門

所以大家也跟我一起到西門去逛街

逛到了牟~的其中一個據點!買了某人的禮物

2點到了!匆匆跟高中同學道別.跑去跟大學同學集合

由於買的電影票是3:15的

所以我們就去逛鞋店和娃娃店!!!

去鞋店是要看練拉拉的白鞋和我想買的夾腳拖

約好了要一起買同款不同色的夾角拖.放在宿舍佔空間XDD

娃娃店則是育瑄想去的

真是個道地的女生~喜歡娃娃

只不過為什麼店的位置這麼偏僻?

裡面的娃娃看起來就是天價..(睿烝和皓正學長無言了)

聽育瑄說那些娃娃是SD娃娃??

做的很真的娃娃們....很邪...好可怕~~!!!!

話說古時候人們做娃娃的目的就是要放置靈魂用的

從此之後我就滿排斥人形娃娃....好可怕~!!!!

晃來晃去電影的時間終於開始啦~!

"惡靈古堡"愛麗絲好帥啊~!!!!!

不恐怖~滿好看的!因為愛麗絲好帥~!

算是男主角的人瀟灑的犧牲~很帥

最後的一群愛麗絲!!很屌

看完電影下來是另一團~吃晚餐去囉!

吃的是馬桶餐廳~!!

第一次吃馬桶裡面的食物!還不錯(好像怪怪的)

一有餐送來了企鵝和皓正就搶著要照相

每個人都有和自己的馬桶??照相

感覺還不錯~也很好吃

只不過在吃便便冰淇淋的時候

我不小心傷了企鵝的自尊...又不小心"嗆"了她...

企鵝故意裝得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害皓正說我在他心中的形象已經破滅...= =

嘖!!我裝了這麼久.都是企鵝害我破功

不過睿烝說我很MAN~~~~~~超高興的~~!!!

而且最後企鵝還硬是要吃已經稀(融化)了的冰淇淋大便

不對...是大便冰淇淋....

是我好心提醒她.才阻止她犯的錯誤

沒想到她竟然瞪我!!!!真是好心沒好報

吃完了便便大餐

嘉文和穩動去五分埔敗家

頻尿的我~去上了幾次廁所後

咱就到對面的停車場頂樓看煙火~!

一開始我、企鵝和惠安在頂樓下一層看煙火

不是很清楚大多都被高樓擋住

站在我們前面有一排不認識的男生

明明就看不到煙火還一直看得很認真

裝做看得很精采的樣子.喔喔喔的叫

害我和惠安在後面進入無聲的爆笑

等煙火告一段落

我們三個就到頂樓去和育瑄.皓正.睿烝和仁傑會合

在頂樓的視野大多了

看到超多大型煙火~~超棒

就在我們喔喔的叫說煙火很漂亮時

企鵝和睿烝很不識相的討論這些煙火要花多少錢.....

這些煙火真的很漂亮

我很久沒有這樣看煙火了

尤其喜歡一個大煙火中間爆出一團小煙火

還有像柳樹的煙火.慢慢灑下~~!!

有笑臉的煙火.螺旋的煙火還有蟑螂形狀的煙火喔!!!!!

之後原本看完煙火要回家

但育瑄看到湯姆熊的招牌~吵著要進去玩

湯姆熊在五樓

其他樓層裡我們還逗留了一下

我跑到賣卡帶的地方去看~~!!好想買第一代TOD的重製版!!!!

里歐好帥~~!!!!!!

又看了一下扭蛋~!!才到五樓去玩

電動的聲音很吵雜!不過我看到很強的舞者在跳跳舞機!!

兩個人動作超標準

還有看到比手勢的舞蹈~很屌

最後我們是在氣墊球落腳

我和惠安輸給企鵝和育瑄

~皓正和睿烝輸給企鵝和育瑄~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很充實且沒有書的一天啊~~!!美好!!很開心~~

大家漸漸的熟起來了~!高興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