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Photonia    103.12.12 

這間價位頗高,因為強制單點,還一定.必須.得.點一壺茶…

讓每次隨心所欲行動的我嚇了一跳!

是低,我知道御奉原本便以茶為主,只是沒料到...(別找藉口!)

但餐點真的很不錯吃~~

他們家披薩、三明治或是早午餐搭配的麵包

都不是用「麵包」取而代之是他們家自製的鬆軟大餅~

所以口感很特別~!用料也很實在~

舉例,單點的披薩約八吋大小,一般店面較多為薄皮披薩

而他們家因為是用餅做的,所以厚度夠

加上上頭滿滿的料,吃起來挺過癮 > <

我這吃貨自己吃一盤都吃不完

女性同胞若想吃吃看可以跟朋友share一盤

一人一半再搭配單點兩壺茶,價格剛剛好,分量也足夠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茶,由於御奉這個牌子原本就是販售茶葉為主:http://www.emperorlove.com.tw/

所以他們家的茶質量非常好(但當天我覺得點錯了茶品)...

身為嗅覺系動物的俺…本身很喜歡橋麥茶的味道www,故選擇了蕎麥綠茶

只是蕎麥雖然依舊有它迷人的香味,卻稍稍的被綠茶蓋過了點風采

甚至泡久了還會有綠茶苦澀的味道...傷透了我的心

我想若只是要增加蕎麥茶泡出來只有茶香沒有味覺上的滿足

不知道換成甘草會不會好些 = =?

(別亂出主意....人家是專業的)

再來,是朋友點的甜點以及早午餐,這兩道餐點都讓我大感驚奇

早午餐的價位是餐點中最高的,原因是使用的食材非常優秀

親切的點餐人員有特別告知松阪豬是泰山企業北斗牧場的自養豚

沒有生長激素

沒有生長激素

沒有生長激素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 =+

最後是甜點部分,最右方白色疊狀不明物體,吃到最後我還是不清楚是什麼食材@@!

口感像超軟又黏的牛軋糖,又像很韌的麻糬...甜甜的卻也不會死甜

很奇妙的口感兼味覺在口腔裡蔓延,其實滿好吃的~

冰淇淋綿密、水果新鮮,不過都沒有辦法突破白色疊狀不明物體的奇妙感XD

 

FIN~~!

御奉 EMPEROR LOVE  御奉

arrow
arrow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