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有很多事情都還沒有交代清楚嘛!! <- 不應該這樣開場吧 ='''=

有個宅宅弟弟其實滿好的XDD,沒有時間宅到的重要資訊就從他那兒來~~

記得當初第八集等五年終於出了第九集的漫長等待,還有12集完結時的惆悵感

現在這部又帶給我新的期待~~  真的是非常喜歡玩弄我的情緒......

8->9期間還寄信給長鴻詢問是否被斷頭了XDDDDD  

雖然以往對長鴻印象不是很好,但那一次收到一封非常有禮貌的回信,以至於稍微改觀了些

關注小野不由美的契機在於這部惡靈系列,跟一般大多從十二國記認識她不太一樣

比起奇幻小說,我更偏愛懸疑、驚悚類型,有添加一些鬼怪會更棒

惡靈系列幾乎就是首選~~!!  只可惜台灣沒有惡靈系列這部的翻譯小說

所以國中時對於退而求其次,買屍鬼來看好了的想法掙扎很久

倒是買了「東京異聞」「古屋的秘密」「黑祠之島」這幾本

有多愛她呢?  看我網誌名稱就能明白......

既然惡靈系列都已經動畫畫了,為什麼沒有小說中文化? 

希望再等等再等等,她會給我又一個驚喜 > <

line-ume08.gif

看了新連載的開頭,有三種想法

   1. 事務所有錢到可以請兩位工讀生囉 ='''=??  我們家和尚呢!!!!!!!  麻衣好可愛 >//////<

   2. 繼第九集畫風大變之後,現在又轉換了一次,但就是沒有當初1-8的感覺 QAQ

       不過新的風格也不討厭就是了 >/////<

   3. 本身是不是較偏愛本格派的風格呢..... (反省)

短短的44頁,又激起我許久以來對惡靈系列塵封的情感 (?)

知道小野不由美在出完本篇後,之後還有出了幾篇番外

但看情況都只是小篇幅的故事,沒有想要另一本篇故事繼續發展下去的意思....

這次看封面的圖,似乎出現的不是鬼,是妖怪XDDD 

真期待後續的發展~~ 

每個月連載的字樣在最後標明,好像在提醒我不會再有一集等五年的狀況發生....

希望這次能夠順順利利的一直畫下去啊~稻田詩穗大姊!!

也希望小野老師勤快點,為惡靈系列寫出更多故事續集~~不能都是綾辻老師出書嘛  (被打

 

 

FIN~~!!

arrow
arrow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