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FF20我還是去了~~ 雖然知道要來的日本社團本身有在追的不多

但抱著可能會不小心錯過的心情,期待著出發了

 

跟朋友約了直接在大門見面

挖哩咧...天氣真的有夠熱,就算撐著傘走到會場也已滿背部汗水

很奇怪的是,不管是哪場展覽,每次到台大體育館找入口都會找很久 = =

這次也不例外,繞了半天才走進館內

人潮,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我們差點就被擠進場沒有交出入場票....

一樓除了關注 「街角麻婆豆」外,還買了本sound horizon的樂譜

麻婆豆買的是最新一張,尚未收的例大祭9 Fuelele Monja 全26曲

對於第25首「回鄉」中文很有興趣來著

雖然咬字不是很清楚,但至少我聽得懂大部分XD

另外,還順便拜了很可愛的L夾~~裡面附有 さよなら少女 的譜 = =+

風景色 那張的第10首~~ 是在催促我真的要開始重回鋼琴懷抱嗎?

說真的,他們好有心在中文化推廣上,攤主說了一口好中文~~

讓我不必在攤前滿頭大汗只為了詢問是否有賣桌上沒擺出的

其實我很期待能夠看到 C79的ちていのリュトモス這張...詢問之下是沒有 QAQ

離開街角後在一樓只敗了非預期中的sound horizon樂譜,好像印象中上次有看到='''=

大概是老了,腿不爭氣....

逛完一樓就跑到全家買飲料坐著休息了好一陣,才開始三樓的戰爭

跟上次一樣,到三樓後發現很多UL的同人周邊比一樓的吸引我

諸如UL的塔羅牌...(照片中左下角),雖然好一陣子沒完UL

但打電話詢問我弟的結果,他很激動的說要收.....光是看外表就知道非常精緻~

還送了張大小姐的海報,附加一張空白布朗寧 (為什麼蛋糕大叔是空白?)

再來是V家的.........................CD

雖然我真的沒有在聽V家(除了鏡音的惡之系列),也不想跳坑

但是在掙扎許久後,我還是敗了...

原因很簡單,大家看看上圖 V家的三張CD + 左上角的袋子 = 200台幣

三張CD,每張曲目都不少,加上BK和CD封面都很精緻啦啊啊

最後衝擊我的是,她們日本團千里迢迢來台灣擺攤,用如此低廉的價格推廣

人家我被大大的感動到了嘛~~~!!!  所以又買了台灣限定版的CD 100台幣

雖然曲目只有兩首,人家我也覺得很有心了!!! 

就算我真的不聽V家,也可以送給熱愛V家的朋友們嘛~~鼓勵日本團多多來台灣擺攤!!!

CHOCO BABY

http://chocobabyx.web.fc2.com/vocaw.html

熊熊發現會送動畫DVD和驚喜禮物@@!! 難道是我太晚去沒了嗎? QAQ

最後,在敗了UL塔羅其實對於兔塔羅是否要收很掙扎...

看上圖大家就知道我已屈服於每張可愛的兔子們.....   對啦,我很糟糕...

這樣手上的塔羅牌就有五副了,還不包括UL....

 

我肯定!! 下次看到塔羅牌絕不屈服!!

 

場內完結,但還有場外

平常是不會追著cos到處跑

但這次因為有朋友玩cos,覺得很新鮮也跟著跑了一下~

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忙,因為沒有化妝箱可以幫著提....只有推車XDDD

我只是幫著扶了一下道具、推個眼鏡、照個相,順便找機會想絆倒他而已XDD

穿成這樣行動真的不方便,如果他真的跌倒了,我一定第一個笑場~~(好個沒良心的)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 FF20 開拓動漫祭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