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第二季(5)大結局I盜墓筆記第二季(6)大結局II

盼啊盼~盼啊盼

盜筆實體繁體書終於出了...

上星期六遊中壢、桃園時就已經在微學館看到

當時以為自己是不是錯過了第一時間的消息

結果看了看書的出版日期..........是4月

我三月底竟看到了未來出刊的書啊啊~~~!.......這不是重點 = =

開心的是,大陸終於讓我們出刊了

另一方面也有點忐忑

不知道先前在網路上看的是不是就真的是原版結局

現在新書在手上,原本那麼期待知曉真實結局

就怕知道真實結局其實也就是那麼回事而已

有多麼徬徨啊這............

那還是先去看... "擁月" 好了.......(巴死

 

打開大結局一

記憶又回到了無邪剛戴上面具的時候

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無奈、提心膽跳與拯救拯救朋友的急切雙重拉扯著

但最心疼的還是潘子......忠心一生的結局是不是我之前看到的那樣呢?

胖子、瓶子這樣的鐵三角情誼,我知道就算他們彼此分隔還是會期望對方只要平安就好的心情

可是那樣的結局我就算換了好幾個角度想,還是覺得很可惜....

我最想看到的是他們都可以逃脫出這局

全心的希望...正版的會和我在網路上看得有所不同

縱然這樣的期待有點渺茫..........

 

如果依舊如此

那我的另一個期待便是...出個第三季吧.........(有可能嗎?)

 

 

不管結局如何,還是很愛盜筆的~~~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大結局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