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去了書展

原因是知道威向有出unlight的東西

加上很久沒有逛書展,想看看現在書展(動漫區)的商品都在主打甚麼

逛過一圈,發現人真的是不得不服老啊

除了腰酸背痛之外,看見大排長龍的隊伍不是萌生退意就是根本無意進去

對於角川為什麼人多到要排到場外去感到非常理解不能(室外好冷的QAQ)

我以為專賣書籍類的攤子人潮應該流動很快啊啊!!!

因為友人想看畫冊所以多排了一些較長的隊伍,但木棉花就看在我膝蓋哀鳴的份上say goodbye啦

二館

我只買了尼西杯墊

雖然我也滿愛艾伯,但那是在還沒送抽獎券時的事了

至於雪莉、傑多和瑪格去搶弟弟的就好 =﹏=

還是想抱怨一下,這次出的人物太少了...雖然知道不可能一次就出很多人啦...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博士⊙﹏⊙ (為什麼這次更新沒有出現!!!)

 尼西  

我就快脫節就快脫節啦啊! 看到甚麼都沒興趣啊啊

走出三館我只買一樣東西

跑到一館去也只去大塊買了努斗!!(怎麼款式跟幾年前一樣還是只有三種)  然後又被巨匠拖去講了一個小時

一開始我只是想要資料夾壓啊啊啊!!!

努斗  

這天外飛來一筆就算了

總歸來說開心的事也有一件~~

飢餓遊戲的預告被我看到啦~~!!(又一個只有我不知道的事嗎?)

彼德...不如我想像中帥啊...他不是應該是金髮嗎?? ='''=

而且幾乎所有人的年齡都向上提升了...啊哈哈

算啦~!

我相信會很好看的~不知道書與電影有甚麼差別

這樣下去 大逃殺、蒼蠅王、飢餓遊戲

就只剩大逃殺的電影沒有看了(啊飢餓遊戲你就當看過了喔= =) 但我不怎麼想看...

還是小說比較好~~!

 

等待三月份的到來~~!

 

結果今天最大的收穫是被勸敗在博客來買的micia印章= =.....小七萬歲

micia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