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台灣翻譯作"憂傷馬戲團" 港譯為"情深馬戲團"

第一次見到這幾隻多愁善感的可愛角色是在手創館裡

看到牠的當下都快窒息了,這隻穿著睡衣的肉球是甚麼玩意兒啊啊 ⊙o⊙

嘛~~我最喜歡這種灰暗又華麗麗的題材,雖然人家是粉色系的

團長還有個奇怪的名字"沙卜兔"港譯.....中文應該是 "夏波"

但以"被遺忘的玩具"為主軸應該可以編個微妙的世界觀吧

 

在circus裡除了團長外,另外還有十一個夥伴 (小雞三隻、雙胞胎鼠類 =''=,我不知道貓頭鷹要不要算啊啊)

  擷取10.JPG  夏波團長,帶領一群害怕被遺棄的玩偶們組成秘密馬戲團~

 最喜歡帽子~專長是帽子魔術~~!! 在帽子裡還放有針線,可以隨時為其他玩偶縫補

 (好貼心QAQ!!做馬戲團這行的,多多少少會有受傷,團長就是團長想得真周到)

沒想到團長還挺居家,上次還幫所有團員們縫製披肩~!!! 超可愛啊啊啊

擷取11.JPG  

 

擷取2.JPG  豆豆...擅長雜耍~!

擷取3.JPG  熊先生~聽說很會騎單車喔!

擷取4.JPG  傲驕的大眼黑貓~ 專長是球的表演

擷取5.JPG  Pigu & Mamo~ 專長是空中飛人!

擷取6.JPG  ピヨ バレリーナ~ 芭蕾三姊妹

擷取7.JPG  小馬~ 好像很不喜歡自己的小短腿 >W< 專長是跳躍障礙物

擷取8.JPG  里歐...= =+ 就地取材,頭上鬃毛可拆下跳圈圈!! 

擷取9.JPG  Mouton~ 音樂方面的表演就交給可愛的小象啦~!

 

每個角色都很可愛

無論是每次都站在中間賣萌的團長兔、看起來很傲驕的大眼貓,還是玩偶的玩偶長耳狗

如果有故事架構的話還真想知道每個團員背後的"憂傷"

畢竟雖然小傢伙們在舞台上動作都很口癌~~ 但除了雙胞胎鼠類之外

大家都沒有表情、沒有嘴巴,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

盯著我的便條紙看竟然有絲絲的感傷

第一本便條紙,封面華麗麗~~~ 看似盛大的show time,背景竟然是雨滴 (眼淚?)

  擷取12.JPG  

San-X旗下的商品我從來都沒有關注過

但這馬戲團我是跟定了 =W=

 

雖然很頻繁的來這兒看看有沒有新的壁紙

http://www.san-x.co.jp/charapri/top.html

可幾乎都是敗興而歸 ......

咱華麗麗的馬戲團出道不夠久才一歲多,連壁紙都沒人家多 Q口Q

官網:http://www.san-x.co.jp/sentimental/

 

真的是太可愛了....... +﹏+

 

FIN~~!!

 

arrow
arrow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