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abin.jp/loop/skyer/skyer_cd2.htm

line-rose-alicer2.gif  

先把網頁上的所以圖都先貼過來...

因為實在太可愛

尤其曲風很符合包裝的樣子~~聽起來非常順耳愉悅 

於是右下角的音樂播放器裡也有一首 あおいとり 就是這張裡的

雖然不熟七瀬未癒みちる~~

但是很喜歡第4.5首

既然都決定PO文了,順到寫寫心得也好

 

第一首 うたうとき

也許是因為開頭是水晶音樂,便流露出絲絲的哀傷感

由於自身非常喜歡憂愁感濃厚的音樂(右下角的音樂播放器可以聽得出來XD)

所以第一印象不錯,不過之後的旋律雖然與開頭一致

但也許是歌姬的聲線不符合我的期待

那太模糊不夠清晰的聲音,並不能夠幫這首歌加分吧

所以播放器就放掉了這首歌~~ㄎㄎ

 

第二首 トワイライト

哇...一開始就不吸引我,有種情感放太過的油膩感 (不是只有男歌手才會太油啊)

旋律方面也不是我的菜,所以直接忽略它怎麼樣?

 

第三首 Remain

這開頭也是水晶音樂,接下來是優美的鋼琴伴奏

歌姬的聲音一出來便非常有吸引力

因為前奏做了非常好的鋪陳將歌姬的聲音搭配出來

七瀬未癒柔柔的聲音就像過了一個下午悠閒看風景的心情般

柔卻舒坦

 

第四首 夢絵巻

開頭好古典日本風~我洗翻~~

雖然跟第二首是同位歌姬,但是這一首並不會覺得太油~

大概是曲風就是要這樣有點頹廢、一點挑逗(油?)、氣若游絲感

みちる把這樣的感覺詮釋得滿好~~

 

第五首 あおいとり

覺得最耐聽,最洗翻的一首

有點淡淡憂傷卻又有點歡樂的複雜心情  是這首歌給我的感覺

有點甜甜的、有點苦,大概就是這首歌的味道吧

日文完全無能的我,雖然有BK但依舊無法掌握歌詞.....

容易詞窮也是另一個無法長期PO文的難處.......

哀傷啊~~

line-rose-alicer2.gif

jianibear看到這篇如果有噗浪加一下~嘿

或是伊媚兒給一下~因為這張是自X的~~

下面留個言吧 ^ ^

line-rose-alicer2.gif

寫到這邊...都是因為我媽太會拖時間...

到現在都還沒有準備好出門啦!!!!!

我都打完了...(撐額頭...)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