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例八因為大自然的反撲而中止了

所以延後到5/8再舉辦

以為所有東西都會因此而一起延後

沒想到幾乎沒有一個產品因此而延後發售......(除了Casket~)

不過總歸一句,有沒有辦都沒差,重要的是人們平安......

-----------------------(PIXNET把我的分隔線圖檔搞砸了)------------------------------

1.君の美術館 - ataraxia - 願うは儚き幻想の -

2.La Sonotasia - Rune Girl in My Mind

3.ALiCE'S EMOTiON - Overture | KANA

其實我不大關注ALiCE'S EMOTiON的...只是這次試聽過後感覺不錯 ^ ^

4.ALiCE'S EMOTiON - Overture | SUWA

5.TaNaBaTa - カナデレイン

6.OTAKU-ELITE Recordings - 貴女が生きる、この世界

最近大家是流行出塔羅牌嗎 = =?...這也有出啊

感覺很有意境的一張,但是卻是第三部...前兩部打哪兒來的啊?

7.PARADOX - CHAOS and LAW

8.魂音泉 - 桃色ディスタンス

我在裡面看到流星這兩個字....掠過

9.efs - Re:Birth

我正癡癡的等著這....張....

10.Studio "Syrup Comfiture" - Love=ALL

封面好美麗耶=ˇ=...

11.

我是因為茶太才收的~~! OP好美啊....不知道遊戲怎麼樣?

12.FELT - Flower Flag

13.六弦アリス - 夢想演舞 妖之理

14.発熱巫女~ず - Coda

-----------------------(PIXNET把我的分隔線圖檔搞砸了)------------------------------

不常收例大祭的東西啦...

所以我都亂收...ㄎㄎ

不過這次試聽的結果,有幾張真的很不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