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25的時候就非常關注這一張的動向
那時候沒有出來...以為就這樣見不到了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便一直出現在我的播放器裡
..........
聽過之後有點小著迷

以往對 Mamyukka 沒有什麼印象
但這張封面實在太可愛 >/////////<
光是封面就讓我癡迷

官網唄:http://mamyukka.tank.jp/nightmare/

之前看到 あきばお~こく 裡面已經沒貨...心都要碎了
剛剛才發現其實她有自家通販......什麼時後出現的啊
算算他們家的東西不會很貴捏 ~ 500日幣大約100多快200台幣這樣
非會場也是會場價 QQ

儘管已經有BK.有無損.有有損......拿在手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嘛~!

其實我很討厭萌音
但是黑暗版的另當別論
有古怪聲音的又更好
加上他的旋律棒啊
若是放這音樂給我家教小妹聽,她一定會作噩夢....

真希望它做成娃娃來賣 ~ 像努斗那樣~~
我會敗個一系列回來~放在家裡順便給他們做個小古堡..(啥啊
決定灑錢啦~~!

背景音樂放個他的水晶音樂~! 有聲的不適合大眾 (菸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