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六弦愛麗絲出了兩張碟

我忘了好像是要慶祝幾週年嗎?....

想說六弦自家終於出了東方碟,照這趨勢之後應該會繼續出跟東方有關的?

看不懂看不懂...等這階段過去了,很多該補強的地方就好好的補起來

反正我這爛日文~還是聽日文音樂聽得樂滋滋的啊~~~

前幾次的六弦碟跟以往比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也就是沒什麼可看性.....(巴死)..我最近好像很毒

line-rose-alicer2.gif

01 キネマロリヰタ
02 見せ物少女は夢をみる
03 Gothic Lolita Replica
04 raise
05 パウダースノウ。
06 白昼夢

這一張 原宿ロリヰタキネマ 感覺有突破一些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不會聽了心得是"啊...又是這樣"

感覺背景音樂部分有更加柔合的趨勢,歌姬的聲音越來越清楚

在第二首的地方很活潑~雖然有點蘿莉,但還不會排斥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最後一首啦~!白昼夢

光是前奏就抓住了注意力~跟前幾首的魄力完全不同

雖然還保有六弦以往的味道在~但聽起來會覺得耳朵一亮XD

是很耐聽的一首啊~~!

(P.S. MEIKO 點我啊 )

line-rose-alicer2.gif 

01 家を忘れて三千里
 (春の氷精 from 妖精大戦争)
02 月光ソクラテス
 (ルーズレイン from 妖精大戦争)
03 危険なゆらめき
 (メイガスナイト from 妖精大戦争)
04 夜更かしチルドレン
 (可愛い大戦争のリフレーン × いたずらに命をかけて from 妖精大戦争)
05 美鈴革命
 (明治十七年の上海アリス from 東方紅魔郷)
06 -Silence-
 (ラクトガール ~ 少女密室 from 東方紅魔郷)
07 守るべきもの (月時計 ~ ルナ・ダイアル × メイドと血の懐中時計 from 東方紅魔郷)
08 仄暗く紅
 (亡き王女の為のセプテット from 東方紅魔郷)

第二張的話

明顯的,東方很適合由六弦的音樂曲風詮釋

櫻井大姐的聲音也很適合

雖然六弦之前也有和別團合作過東方的曲子(印象中)

但沒有自家出的那麼有感覺~這樣~~

對東方的音樂沒有很熟,只是聽了知道是東方而已

喜歡 月光ソクラテス 和 仄暗く紅 ~

美鈴革命 這首也不錯,但我連美鈴是誰都不知道哪 (飄走

line-rose-alicer2.gif

總而言之

這次六弦在C79讓人聽了很滿足~~!

C79的大潮捲得我暈頭轉向....希望下次也是這樣~ㄎ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