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看完第1集後就一直很期待第2集的到來

一直以來我追的戲劇都是早已經完結的那種

不用等待....一下子就可以飆完........所以這次等的還真辛苦ˊˋ

看戲名

這應該不是我會主動去找來看的影片

但是自從知道有志玲姐姐參加演出後..不小心多關注了一會兒

在第一集出了後又不小心被我發現..導致現在苦等第二集

其實我沒有說非常喜歡志玲姐姐        不過一直都很欣賞她

她身上有那種男女老幼都會滿喜歡她的磁場XD

前陣子的"刺陵"我沒有看.不過光是聽風聲就知道可以不用看

預告感覺也不怎麼好....當時.對志玲姐姐的好感些微降低

但是在月之戀人第一集裡志玲姐姐真的是演得非常好啊!!!!!!!!

我相信看過的人都會給滿好的評價

看到志玲姐姐這麼賣力的演出~~~好感動

劇中的演出感覺都滿符合要求.自然不突兀~很驚訝她可以演得這麼好

雖然不是最好   但是觸動我心弦啊XDDDD~~~(遭巴

所以現在超喜歡志玲姐姐~~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拿放大鏡來看她

(雖然我在看的時候也會.....所為愛之深責之切嘛.....挨揍)

有很多日劇迷似乎會因為希望篠原跟木村在一起而批評志玲姐姐

我覺得這樣很不公平...因為劇情走向而批評演員...

我不在乎志玲姐姐最後會如何~不管她會跟誰在一起

只要看她在這部日劇裡如何發光發熱就行了^^

為她加油吧~!

(這篇其實是因為等第二集等到很煩而隨便亂寫的...QQ...好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