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在幾個月前之到這張要出了

就一直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把它帶回家供奉

有一個主要的理由是因為它有附譜...鋼琴譜

去年有點後悔沒有將上一次出的豪華版帶回家

不知道這次除了譜以外有沒有其他的東西在豪華版裡

因為通常盤只有鋼琴純音樂...價格跟上次通常盤一樣..有種騙錢的FU

且 這次的豪華盤筆上次的豪華盤貴上許多

要是只有鋼琴純音樂加上譜的話我大概會想哭吧.....

 

結論就是.......我敗了

還是請朋友的朋友在日本幫我買...

星期五的時候寄到朋友宿舍..那天原本是想在學校多待久一點.卻還是回家了

導致我沒有拿到剛送來學校的包裹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感謝幫我牽線的朋友

和 在日本那朋友的朋友幫我買東西還寄回台灣~~!

 

FIN~~!!

 

arrow
arrow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