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呢~我的PET實在是太可愛了
餐城也布置得太美好了~!XDDD

現在心情非常美好.....(除了生活卡之外= =)
等待C76的東西慢慢流出的感覺無比喜悅....速度比以往快好多.質也好

是說這次沒有想要去漫博的意思....
結果最後一天卻被老弟拉去當作衣架(?) = =......不過到是買了很多大根君XD

 0046.gif

這個暑假什麼事也沒做...就是FACEBOOK玩最多

餐城真的很可愛....不過攻頂後就有點膩了 希望出多一點擺飾就是

寵社 一天到晚都在更新...賺錢很難啊啊ˊ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大家一起來玩FACEBOOK吧啊啊!!


喔~~~!!天啊~~!!我的餐廳外是不是布置的很可愛呢XDDD........(遭巴

 參4.bmp

裡面也是完美到沒話說哪~~!! 啊哈哈........

 參3.jpg

看哪看哪!! 我的PET超可愛吧.....
背景程式大概出問題....我水族箱的魚通通游出來了 = =

 PET2.jpg

名符其實的超大水族箱

 PET.jpg

她的臉很哀怨吧 XDDD 我洗番....

PET3.jpg  

0046.gif 

好了..不鬧了..

對FACEBOOK的熱愛漸漸平靜下來....PO個網誌留做紀念

我就是對小東西無法抗拒嘛...(迷你餐城超可愛ˊˋ)

不過依舊很期待萬聖節時PET會出什麼裝飾XD

大家一起玩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