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

實在是太HIGH了

這證明我跟saya互相吸引啊啊啊!!!

這麼碰巧的就被我看到主題曲~!! 今天才新增的文章呢XD

(HIGH到不想做作業了~!! 神遊中..........)底當然要用紅色啦XD

 

是說我比較喜歡動畫劇場的saya因為她比較孤寂.........很孤寂 (我這就去陪妳QQ)

SAYA啊啊我的愛...!!!!!

表情也很荒涼......對..荒涼......像是憎恨這世界一樣QQ

20.bmp 

沒有真人電影般特效那麼多...只是很單純的把故事描述出來

簡單到只有45分鐘.........

可是我喜歡 >////////////<         感謝高中時牟跟美沁送我DVD~!

不過真不知道為什麼外國會看上這一部? 許多人都不看的說

這真人電影我等了.........呃............三年?

管他的~!!! 還真的出了@@

電影的saya很正~很酷~但沒有劇場版的蒼涼感XDDD

故事內容也與劇場版相去甚遠~!!!!! 畢竟商業化~要是只有45分鐘誰要看

大概只有我會買單 = =+

話說劇場版的連主題音樂都沒有........簡單的讓我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總之~電影版的很棒啊啊啊~!


預告~!!以下

 

line-ume08.gif  

唉唉.....

上面的文是因為還沒看過電影版

其實看完電影版之後很後悔..很無言

真的不知道電影想表達什麼,覺得劇本亂七八糟

改寫也不應該改得離原版差這麼多

人家saya是純種血的....電影裡竟然改成混種= =....光是這裡就很氣

總之電影很爛=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