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迅速的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快到.....................我借的書都忘記還= = 被扣了好多錢

最近天氣很熱 讓人很想翹課 讓人感覺很燥

我想翹 flash & 親職 & 聖經 & 組織 & 教概 ......

尤其尤其是教概啊啊啊啊!! 想翹到翻天

老師人是個性好沒錯.. 但是上課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應該說他講義每章都有點到 真的只是" 點 "到而已!!

而且還不讓我們打瞌睡啊啊啊 痛苦...

是說要存錢 但是最近花得很兇 > <

一來是學長姐的製造科技作品 每次我一定都會買!! (多捧場啊!!)

二來我就是抗拒不了項鍊的誘惑啊 十足項鍊控......

唉唉 somebody 來把我拉走啊......

 moon_line3.jpg

最近我都把脾氣控制得很平靜~!

相信我的修養增進了= =+~!! (都得道了呢XDDD)

不過 火起來 光是煙就能嗆死人

我的脾氣就算是剛認識的人都略知一二 我不喜歡別人煩

很久了 很久沒有釋放黑暗的一面 我並不想讓它衝出城牆

知道嗎?

 moon_line3.jpg

簡述一下最近覺得是大事件的東東

昨兒個 看完了supernatural第4季 的最後一集....得知第五季將是最後一季

這樣我在不寫影評就來不及了 > < (真的是懶弊了.....)

兄弟情真是讓我感動得淚眼婆娑 (鋼鍊也是啊啊)

Sam & Dean 吵架絕對不超過一集XDDD

再來是 上上上...星期四4/30的事 (這是最近嗎? 唉呦剛好想到嘛)

話說我在木工課肚痛到不行 可愛的ㄚㄅㄧㄩ & 粘粘就回寢室幫我拿黑糖去

我很少肚痛 這次痛得要命了 所以有人拔刀相助的感覺真是讓我淚眼婆娑啊

每個女生都很關心 連要睡都頻頻問我還痛嗎? (黑糖真的很有用啊!!)

讓一旁的小金高宇的憂鬱忌妒得眼紅 說男生都沒這樣的待遇XDDD


啊!!~!! 游泳課真是個好東西~!!!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