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感人的影片> <

從吳金高宇那邊偷來的......雖然我有正大光明的跟他說過

今兒個早上俺翹了電腦網路......不知道老師上了什麼?

告訴我今天上了什麼吧~譬如小考怎麼樣啊.........之類的?

就是不要問我今天為什麼沒有去上課 = =

就當我身心有點受傷.....身體不好吧......

這真是太蠢了.....請病假囉


以下看影片 告訴我感想吧~~~~!!!!!

個人感覺很不錯..但是結局讓我恍然大悟啊....我心中的困惑立刻解開

  ;

 

 

 

 

 

 

 

 

 

 

 

是洗髮精的廣告啊啊啊啊啊

做那麼長是要怎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