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把無名想搬過來的文都搬了...

要不然這邊就太冷清囉~!!!

前幾天看到原版的小說太興奮了 立馬就跑去看動畫

雖說動畫已經出了很久.但是總覺得跟漫畫有出入.所以一直沒看

再加上人物畫風跟漫畫有一點不一樣啊啊........(很挑

看過之後覺得漫畫內容比較多而且比較好笑!! 麻衣跟其他人鬥嘴部分少很多

因為我想來個三方面的評析.才去看動畫的XDDDD

奇幻出動畫後比較多人知道有這部漫畫..大多數的人也都滿喜歡

但是其實知道的人依舊不多哪~~~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樣XD    有一種還是我最了解奇幻的感覺...啊哈 .(毆飛

我知道我很煩啊 = = ...一直舊事重提 ~ 可是誰叫我對它有愛

隨機提一下~!對奇幻的愛已經蔓延七年~今後也會持續下去XDD

小說因為沒有看完 所以不清楚形式如何...但應該主要是從麻衣的角度來看的

動畫部分...有很多是與漫畫不同的地方 比較不好笑= =

不過我覺得已經做得不錯了 有把重要的都提及 也因此每集都很長

誰叫奇幻都不拖戲......所以無法縮短吧XDDD

最後漫畫部分~!!! 心目中的正宗. 就不用說了....也許看過小說之後會改變吧XD


以下

 動畫~貼自土豆網 從列表第6個開始

 

漫畫第一集就播了動畫三集....

推薦動畫第12集~!這集是漫畫的番外篇也是最讓我感到難過的故事

躲貓貓躲到失蹤.....那孩子一直希望著被找到吧~~> <~~

接下來滿喜歡第14集.那個對老師下蠱的學生~~!!

再來18集是我的最愛..好血腥啊>//////< 是不是應該去那鬼屋探險一下

 

唉唉...其實知道以後的劇情是什麼....但是還是希望小野老師能夠寫下去啊啊啊

腰斬....腰斬....叫我怎麼活下去..........(哭倒)

 

人物介紹.............(啊.....圖要怎麼從無名班過來啊= =

谷山麻衣

 

麻衣麻衣!!!! 我的最愛啊啊啊啊啊啊~!!! 麻衣好可愛>///////<
生日 7/3 (巨蟹座)
血型 B
身高 155 cm
個性就是愛管閒事 非常恰.說話很大聲XD~!(大部分主角都這樣唄)
天真活潑 ~ 高中生一枚 再SPR打工 會PK 且 擁有靈感應
會的招數可多了~預知 靈魂脫離 看見過去等
麻衣的能力都是在加入了SPR 之後被開發出來的XDDD
在漫畫裡麻衣是個恰唄唄.....動畫配音其實可以在豪放一點XD
再來..動畫裡我可愛的麻衣太瘦了!!!!!!!!! 應該要胖一點胖一點才可愛
其實整部動畫裡的人物都比漫畫裡瘦很多..因為漫畫畫風較寫實


涉谷一也 (那魯)

 

那魯的眼睛很漂亮啊= =+

超級自戀狂.又驕傲自大~ 所以麻衣給他起了個外號 那魯索斯的 "那魯"
生日 9/19 (處女座)
血型 A
身高 175 cm (有沒有很理想啊 = =+) 大陸翻譯變成 小戀........(翻桌
到現在為止那魯的身是都是謎...不過俺猜了一下應該沒錯
衣服只穿黑衣...(除了睡衣以外) 只接自己喜歡的案子
雖然看起來很冷漠.卻默默的對同伴很關心
沒有任何靈感應 但是會很強的PK !!! 主要是心理學家
另外他只會叫麻衣名字....其他人都只叫姓~!
這是麻衣比較特別啊~啊哈哈哈哈~我可愛的麻衣
滿關心麻衣且對麻衣很了解 >/////////<
不過他可是常常嗆麻衣很笨哪 = =
我想他可能是對麻衣做過身家調查 知道麻衣是個可憐的孩子(大家去看漫畫第6集XD)
要不然就是他以前就見過麻衣 = =+ ~~唉啊啊..不知道...他實在太神祕了

瀧川法生 (和尚)

 

就是和尚唄~!!! 因為老爸是高野山上寺廟的擁有人.所以被逼去當和尚
不過因為山上不能戴CD 他就下山來啦 本業是音樂工作者(貝斯手)
生日 1/22 (水瓶座)
血型 O
身高 185 cm
第二個喜歡的就是和尚啦啦~!! 他感覺很像大哥哥
尤其對麻衣很好XDDD 很疼麻衣啦
我就是想要這樣的哥哥!!!!!!!!!!!
身世也滿神秘的 ~ 有一定的道行......


松崎綾子

 

家世很好~~!! 醫生的獨生女 不知道為什麼去當女巫
生日 6/7 (雙子座)
血型 B
身高 167 cm
妝化得很濃的女巫....常被那魯嗆XDD
前幾集都沒有甚麼表現....感覺是個一無是處的女巫
但到第9集大顯身手 ~ 原來她也是有專長的
跟和尚很配喔~!!!! 我喜歡他們倆個拌嘴的時候~!
個性也很恰 身世謎......一個醫生的女兒為什麼會當女巫?
而且她的法術看起來也不正宗.....唉唉....每個人身世都是謎


約翰。伯朗

 

是個很可愛的神父~! 19歲
生日 1/5 (山羊座)
血型 A
身高 162 cm (有點矮喔= =)
個形圓融~! 最可愛的就是他了........(那麻衣咧= =?
動畫裡的約翰不可愛啦啦啦...漫畫比較可愛
而且動畫配音不怎麼好...聲音太尖了!!!!
作法比 和尚和綾子 有效~!!! 為澳洲人
身世也是謎.....這麼年輕的神父 不怎麼合理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吧 我想.........


原 真砂子

 

靈媒...我不喜歡她啦....誰叫她要跟麻衣搶那魯 所以貼一張醜圖XD
醜的那張圖是被幽靈附身時.....的搞笑圖 = =+
生日 7/24 (獅子座)
血型 AB
身高 152cm
能看見靈..........但是好像不是正宗的陰陽眼喔..因為也多次她都看不到靈
真沙子還可以降靈等等
我還覺得麻衣比較強咧~!!!!
麻衣可以藉由靈體脫離看到各處鬼魂等.....(I'm sorry誰叫我喜歡麻衣咧)


林興徐 (小林)

 

是中國人喔~!!!!! 法術裡面他最強了啊!!!! 是一位陰陽師 (好酷酷酷!!)
生日1/11 (山羊座)
血型 A
身高 194 cm
他有五個式神哪!!!!! 而且招式很多 懂的也多
雖說是那魯的助手.但其實是被派來監視那魯的
那魯的身世啊............謎
另外小林討厭日本人 不過慢慢的接受了麻衣=ˇ=b 誰叫麻衣可愛(是這樣嗎= =


安原 修

 

學生一枚~!! 是在某次辦案的時候認識的 之後就一直來幫忙
會被請來幫忙的原因是因為他太聰明了.....全校第一名耶@@
怪怪!!! 漫畫裡安原同學是褐色髮啊!!動畫變成黑色.....(翻桌
生日 3/1 (雙魚座)
血型 AB
身高 177 cm
看起來像個好好先生...但是屬於笑裡藏刀型XDD
很聰明 人很好 幽默風趣 對Ghost hunt有興趣
喜歡搞笑跟嗆人^^~!
蒐集資料的功力一流


呼......好累............

最後..奇幻這部動漫除了推理.鬼怪和有點少女之外

還有加入了很多知識性的因素~

不過都是屬於有關 鬼怪 . 超能力 宗教和心理學之類的知識就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