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兜.....

這張其實在M3 - 08 秋之前就有在關注...寒假才收到

但我關注的不是因為它的封面 = =....而是它以葉月ゆら 的名義發專輯

還有封面有些黑暗啦~~!! 故事內容似乎牽涉到吸血鬼呢^^

葉月大姊..自從 闇童話工房 接觸以後就一直在追她的碟

不過追到現在還是 闇童話 那張最讓我驚豔 =ˇ=b

M3-22這次葉月總共出了三張...有她個人的 也有與其他團體合作的

這張的話...........明顯的主聲是男Vocal.........我聽到後來發現.........

葉月的聲音在哪裡!!!!!我沒有聽到女生的聲音啊啊啊啊!!!!

難道葉月大姐反串用男生的聲音唱嗎!!!????

好啦......也許是在對話的幾段有出來過.. = =.....

再說!裡面的男Vocal 聲音是不錯..但我認為稱得上是歌的只有4首吧

到底內容是否有牽涉到BL.....要請聽得懂日文的人們來幫我解答啦~!!

以下....想聽的就聽聽看吧....(附上心得XD)

要聽音樂的話就把右邊那個嘈雜的播放器關掉吧

 


LOST OMEN

 

 想要看日文解說......點這兒

1. 啓
這首主要就是開場囉....只有55秒....訴說故事由來吧?

2. ツカメヌタイヨウ
這首還不錯! 有到水準唄! 看日文的解說是跟吸血鬼有關= =+
還有 絶対love×love 宣言 字樣...到底是怎樣? 看不懂日文啦

3. 羽衣
噁噁.....另一個男生的聲音出來了..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種噁心的感覺
日文的解說是說有葉月在裡頭....我...我沒聽到啊
另外調高音的地方.讓我忍不住想罵....X娘泡

4. ラプンツェル
主要是對話部分...聽不懂但是好像是激烈的對戲情節
我依舊沒聽到葉月的聲音啊

5. One Thousand and One
千夜一夜.有一點天方夜譚的FU....1分50秒才開始唱...對白比較多到是真的
不過後面合唱部分不錯~!有層次感..但有待加強XD

6. 現世の夢 ~カンタレラ~
56秒的時候嚇了我一跳..以為somebody放了個屁...原來是關門聲 = =
全都是對白 = = ...也許是劇情很重要的地方

7. カンタレラ
總算是唱歌部分..但是音準也抓得好一點嘛!!!!!!!! 要放開唱 放開唱(敲桌)!!!!

8. 月夜の赤い靴
全部歌唱部分~! 屬於抒情歌唄 還OK
日文解說 好似是某種童話來著 = =?

9. 還
ENDING~! JUST 對白

最後我覺得.....也許顧故事內容不錯 但是Vocal 有待加強
另外不要那麼多對白 = = 聽了很煩啊啊啊!!!!
讓葉月大姊來唱吧>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