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之前的 "闇童話工房" 相對應的  "聖童話工房"

聽過試聽曲之後覺得跟我想像的有滿大的出入

我希望這張能呈現的是有種盛大.莊嚴..神聖的感覺........(like志方XD)

但是光是看封面就知道........絕不是這種風格

而是一種像是在過聖誕節那種甜甜的氣氛

我比較喜歡葉月唱黑暗風的音樂啊> <...雖然萌音唱得不錯

之前的闇童話工房有融入古典音樂為之添加豐富色彩...讓我為之驚豔

這次的聖童話工房也比照辦理加入了些許的古典音樂

不過因為這張裡頭只有三首.....(有點少)..

所呈現出來的也就不比闇給我的感覺強烈

總體來說我喜歡闇勝於聖........闇的古典融合真是絕配

等會兒去聽全曲再評論好了...畢竟試聽是有限低

曲目:...(天啊....多PINK....)

(試聽的話就晃到官網去聽吧~!下面)

雖說這次萌的.........很大

但是比較起來我較喜歡這次的封面..和圖^^真的很可愛

很可愛吧^^

官網: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