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太的音樂大家都不錯愛^^

先前我是不怎麼收茶太的曲子...因為她的萌音.....

個人喜歡黑暗的音樂不喜歡萌音....

所以都只能看大家討論.說自己有多愛茶太之類的

而且同人界的三大歌姬."片霧.霜月.茶太..........志方"

當時一直覺得志方可以取代茶太的位子

但是最近慢慢的我開始在收茶太的音樂

因為我發現到~!把萌音的幾曲除掉後...其他的都很不錯>//////<

她幽幽的..帶有淡淡憂傷的聲音~!治癒系~!我愛啊

加上又是標準的專業極音質XDDDDDD很不錯捏~!

另一方面是因為最近我收的幾張裡面好像都沒有聽到萌音^^(改路線?)

真是不錯啊~!!

曲目:

01 : Cocoon(instrumental)
02 : うつくし
03 : 萌ゆるみどりの星で
04 : めざめのとき
05 : 終焉の大地

試聽全曲(按我)

 茶太/mewlistによるコンセプトアルバム『Cocoon』

 

 官網: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