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75開打前就有人說這次的風格大多是走黑暗風

當時就以這張圖為例子^^害我好期待

結果這張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

Alieson是一個滿大且知名度高的同人團體

 風格與六弦有像到....不過當然我還是愛六弦多XD

再說 Alieson的音樂其實大同小異.不過我還是滿喜歡的

會非常想收這張主要是因為封面啦~!!!封面啊!!!

他們的封面真的都不錯...每次都讓我會有想收的衝動

畫風細膩....質感優XDDD^^mark也設計得很棒

 

尤其這張又讓我想到血腥愛麗絲>/////////<是不是真的和艾莉絲有關啊XD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這張裡面只有三首

rabbit~冥府の果実 / 硝子の肖像~

曲目:(視聽點歌名)

1 冥府の果実
2 硝子の肖像
3 アマミノ(instrumental 「G線上のアリア」より)

官網: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