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ght...........好適合現在的我> <

--------------------------------------------------------------------

無聊小品~!

我最喜歡的就是抱怨啦~~!!!

網誌常常充滿抱怨感................(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自己也有思考過要改.但..你知道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XD

所以這篇也來抱怨一下囉

請大家耐心的聽完我的抱怨^^.....我會很感激

 --------------------------------------------------------------------

說!~期中考試考完了

但是還有不少的期中報告要做...想..大家有應該是這樣..這就沒有甚麼好抱怨的啦

我新接了一個家教...上個禮拜接的..(我竟然在期中考時接= =)

接得很倉促..因為家教的媽媽很急....又.....我也想要有工作

SO我就沒經大腦 + 不敢拒絕 = 接下了一個不想接的家教

這就是我要抱怨的地方啦

因為我去上過課之後才發現.....那家教女孩本身是聰明的

是她媽媽太操之過急 + 太求好心切

所以幫她找了為數不少的家教.助教.補習班

一方面替女孩覺得難過.雖然國三過得本來就辛苦

但她好像補習補到都沒時間休息了的樣子.......

另一方面..她既然聰明..問的東西當然也是不簡單

如果要我教出一個北一女生................................我有點想哭

也許是我杞人憂天......

又也許我不適合當家教吧

還是教過一陣子再說吧= =

再說去了一次之後發現到.........她要我包辦自然科全部耶

如果要問4年前的我.OK的~~!!!!!......現在的我都還給老師了

所以說期中考後我還是要讀書.......

讀那些國三生要念的東西 > < 彌補我能力的不足

對啊.........是啊...........是我能力太差了

人生是不能事事順利的讓我接到一個簡單的家教

再加上家教媽媽規範得很多.......實在是不知道她要我怎麼教

唉...............

我想要只當一個伴讀...~!...輕鬆又愉快

 --------------------------------------------------------------------

令人開心的事是............supernatural出第四季了~!!!!

這是唯一一個令人開心的事

啊....還有聖誕節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