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流浪の民這團的音樂都不錯聽^^

以前也收過不少

這次封面和曲風我都很喜歡~~

帶有淡淡悲傷色彩的音樂..我最沒有抵抗力了XD

 

*Track List* 

1.贖罪の民 Flowdian Lullaby.
2.フロウディアの魔女
The Witch is one Mother.
3.いつか遠い所へ
The God's child have a Dream.

♪ クロスフェードデモ試聴(3分30秒/2.4MB) ♪

 

是說他們的上一張Mamlaka我怎麼找怎麼求都求不到

唉.....有人有的話就請提供我載點吧> <看我可憐

就是這張啦!!!!!!!!> <我想要....有哪個好心大大有的話

可以跟妳身一下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