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之前要先說一個很蠢的事實

之前我都一直是用進階編輯器.所以要鑲嵌的時候我就用原始碼

漸漸的有一天它不能用了.也就是音樂出不來

我就覺得是無名限制太多

直到剛剛才發現只要用一般編輯器就可以了...太蠢了...................(淚奔

這就是所謂的鬼打牆對吧....阿..哈哈.....



如標題所示..我換了新電腦

之前那台被我嫌得一無是處

不但功能不佳.且容量又小

是因為很舊的關係吧.....我想

不過現在我才知道舊電腦的好處

它會配合你.你習慣它.它也習慣了你的習性

之前的電腦跑得不算慢

而現在的電腦跑得不算快.....

目前新電腦的好處是有office2007.是舊電腦灌不了的

而且容量夠大有500G.在加上把舊電腦的硬碟插進來的話有575G左右吧

因為是自己組裝所以可以決定大小.缺點就是軟體要自己灌

原本有考慮要1T的.但那要2000多塊所以算了

唉啊..現在想想又好想要1T喔.....嘖嘖

還有我喜歡新電腦的殼.雖然是大型的殼.不小

但是我看過了其他小型的殼.都不是我喜歡的型

黑色的底.暗紅色的邊~~!有一邊還有刺刺的感覺~!

暗紅色真漂亮^^~就像凝固的血液一樣XDD


新電腦的缺點是上網有問題

一開始是開網頁會當機

但經過電腦自己更新後.就沒有問題了.MSN可以下載^^

現在是.....連不上線.....撥接上不了

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但我弟的電腦可以上網啊?

是因為分享器的關係?我一直認為那台不是享器...是我媽自己擅自接上許多電腦...

所以這篇是我在記事本裡打完再複製貼上的...(默)

是因為是新電腦吧.適應需要一些時間過一段時間應該會好一點兒

到時候它應該會比之前那個耐用多了吧.....我相信

在這兒~!感謝幫我買零件和灌XP & Office的蔡睿烝!!

大家給他拍拍手!!





說說Sound Horizon新的專輯moira

原本是延期到9/3才要出的

沒想到我9/1就載到偷跑的了= =...這未免也太快

只是音質很差....所以我考慮去載APE檔

為什麼是考慮呢?

因為我覺得moira沒有我想像的好聽

去掉音質問題來說啦...很少是我聽了覺得眼睛一亮的

每首幾乎都是慷慨激昂的感覺.很盛大華麗

現在聽聽就跟外面的天氣一樣..啊~~~!

不過我喜歡雙子的故事啊^^~!一定很悲哀黑暗吧~~!

不難聽.好聽啊...但是跟之前幾張的比起來就是沒有那麼好

等看過歌詞之後再說好了....我覺得歌詞一定寫得很棒



再說說我可愛的月子大姊~又出新專輯啦

前幾個月看到零~系列出新作4.零 ~月蝕の仮面~等很久了= =

是說這次的故事跟之前的故事沒有關聯(不過人名有關聯)

如此這般當然主題曲是月子大姊唱的啊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主題曲在電動裡聽的時候很棒

網路上找到的音樂卻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是音樂不對.亦或是?反正感覺不對就是了

我弟說~沒關係啦.反正她已經做出很多好作品啦~說得真好XDDDD

聽音樂的話就聽影片附帶的背景音樂吧.不敢看的點播放後就開別的網頁XDD

前面的鋼琴聲不錯.只是有點小聲



剛剛又上網看到她除了單曲外又有新專輯

叫做ZERO

還沒有聽...因為連不上線...到時候再說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