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說漫博也已經過了.現在我才開始打文章

拖超久..........



8/13

原本就跟羅琪約好漫博第一天就要去

所以咱8:30去卡位........沒想到人已經很多了

通常第一天應該是沒什麼人的啊

因為大家不知道漫博已經開始了.第一天過後看了新聞才知道

今年真是一反常態.第一天是我看過最多人的一天

比我以前星期六.日來的時候人還要多

(不過這次的六.日人更多)

而今年的曼迪我覺得沒什麼東西.....(可是我還是買了

木棉花的家教周邊賣到缺貨

看羅小琪拼命搶的情況來看.....商品難搶..早起價更難搶

還記得我們第一個先衝向木棉花.再到KT

之後是到日版+很多扭蛋的地方.芮安.曼迪

最後才進去台灣角川....說到台灣角川就氣人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台灣角川竟然大排長龍

不輸給曼迪.木棉花和海賊主題館

我只不過想進去看一下聖魔的馬克杯啊!!!!!

我們快離開的時候人才變少..羅小琪一直說:囂張不起來了吧!!XD


第一天我拿了兩袋滿滿的紙袋重得要死的去打工.....

羅小琪則是抱著滿滿的家教東東再跑到西門町的KT



8/15

第二次來漫博

因為我弟看了DM指定了商品+羅小琪有東西還沒買到

而我弟指定的東西....除非要早起搶商品或早起價

否則會買不到.....而且  非。常。貴

沒法度~~!我只好7:30來卡位

這次人沒這麼多我們排到滿前面的(前20)人沒有第一次多

時間還這麼多.所以我打算要拿音樂出來聽.............

........................

........................

........................

........................

手一伸進去..就摸到一片汪洋

我的包包竟然淹水了

原來是我的水瓶關不緊..漏了2/3出來.....= =

全濕了.....包括我的皮夾

羅小琪一邊笑.一邊說:這段時間我們有事做了..........

(她還說:跟小蒨出來都有好笑的事發生....)

我們把錢和卡片一張張拿出來壓乾

皮夾則是沒救了..我一度想將它放在太陽底下晒乾....


這次ㄧ進去.走道上都還是空曠無人

我和羅小琪分頭進行.她到KT我到木棉花

衝到木棉花後..............裡面已經擠爆了

當然我連有貼早起價的那樣商品都沒有看到.所以只買到原價

反正是我弟的錢~~!~!!管他的

這次我仔細的看了DM深思熟慮的反覆考慮

決定要買聖魔的畫冊...........................生平第一次買畫冊嘛~!

誰叫我對他有愛........................

原本想要輕鬆逛逛.但畫冊實在太重.......今天也是個辛苦的一天



8/18

第三次來漫博!!

我們約好這次一定要輕輕鬆鬆的逛!!!!

最後一天人不多.不過羅小琪還是沒有買到她要的抱枕

KT說日本還沒授權.木棉花的長型抱枕則是六.日就搶光了

(我們沒膽六.日來搶東西)

所以只好用定的啦~!

不過今天也是有買東西~!原本沒在海賊主題館買東西的

結果這次進去就........因為圖很經典嘛....= =.......

然後還拿了我預支的生日禮物!組裝的千陽號!可愛耶~!

今天逛的挺輕鬆~!不過我們還去台北車站地下街續攤就是了

因為要買佳蓉的生日禮物~~!

最後就是身上的錢都光光了...................明明沒什麼好買啊??

開學要餓肚子了XDD



要去拿掉鼻子上的針灸了.......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