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拉拉比賽完

11/30.12/1是校運會

這三天我們都是稱職的啦啦隊員

雖然定點拉拉的時候被旁邊的XX系蓋過...

但是我們快樂就好了!!!!

11/29晚上我住在宿舍

還去師大夜市吃宵夜(拉拉裝上陣!妝也沒卸)

我們一群妖怪就在師大夜市晃來晃去買宵夜

曉如不小心被我們遺忘在生煎包攤....搞笑的生氣說要跟我們絕交

逛街的路人們很多都被我們嚇到

不過我滿驚訝的.因為都沒有碰到其他系的拉拉們

回到寢室

原本是要早點睡的...但是我卸妝謝太久洗澡也洗太久

話說我們一群女生排排站在大鏡子前面

一邊卸妝一邊喊口號真的很好笑XDDD

還被學姐一邊笑一邊拍下來

不會卸妝的我還要思貽幫我卸XDDDDDDD

她說:妳說妳卸得差不多了.可是眼線根本就沒有卸掉啊= =

害准羽在旁邊笑到侘氣....

還有襪子...要把我們的麥當當叔叔襪子一起拿去洗

聚集在一起真的是臭氣沖天!!!!!!

沒想到之後竟然是學姊幫我們拿去洗....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到寢室裡面

被企鵝和芃云趕去睡覺

湄姊和蝦囧一起睡

我則是睡在小虹學姊空出來的床上

不但有墊子.枕頭還有睡袋呢~~~!!!!

是芃云幫我準備的吧~~!!好感動呢!!!!!

由於那幾天很寒冷

我之前在家裡準備行李時就有想到

所以我準備穿六件衣服睡覺!!

而且還有可以拿來當帽子的那個...(妳們知道的...)

當我一件一件穿上準備睡覺時就被全寢的人笑了....

企鵝還說沒有看過像妳這麼老人的學妹...

話說當時還有其他寢的學姊來幫忙綁頭髮呢= =(我被綁了17根辮子)

最後我只有穿三件睡覺

一方面是寢室挺溫暖的.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有睡袋可以用嘛!!

很感謝學長姊們~!

一大早就要早起叫我們起床.幫我們綁頭髮.上妝還要去買早餐

晚上還得晚睡叫我們上床.幫我們綁頭髮.洗襪子....

很累真的很累!!!但他們還是幫我們做東做西.而且不斷鼓勵我們

能夠在舞臺上亮麗的演出

背後最大的功臣就是學長姐們!!!他們才是最辛苦的

我們很幸福!!真的~!

12/30一大早6:00被叫起床

洗完臉.換上拉拉裝就衝到運輸科技教室(我的隱眼不見啦!!!)

弄頭髮!上妝!吃早餐!打瞌睡!照相~!

9點多吧!就到操場集合!

行進拉拉~!跳了第一段的舞後到草皮上跟別系排排站

玩起跨騎接龍~!腳酸死啦XDDDDDD

之後的定點拉拉我們其實沒什麼朝氣!!旁邊的XX系實在太有活力(太吵)了

幫選手們加油!還被拉去趣味競賽~~~!

定點拉拉一直到下午才放人!原本我是想住宿的

但是又怕爸媽生氣.所以只好回家

在我說要回家後.芃云很驚訝的說:什麼妳要回家了!

還說她很捨不得.要常來住喔的話~!如果我沒說錯的話企鵝也一臉失望XDDDDD

我很高興也很感動喔!!!心裡暖暖的~~!!

謝謝企鵝.芃云.蝦囧.懿瑩.淯翎讓我當了一天的住宿生~!

當晚我得知咱們沒得名時.心理失落很大

我知道羚漪和坤德的失落感一定比我們還大

在我們練習的時候他們為了要站場地

必須翹課早早去佔場(好像6:30要練習.他們3點就去佔)

士氣低迷練不好時他們要緊張.坤德要扮黑臉罵我們

對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練不好的我感到很慚愧!!對不起

沒有練拉拉的人是不知道他們的辛苦的

儘管如此!我們依然是最棒的~我相信我只會記得最美好的一部份

12/1

我一大早出門坐公車.7:30到電工教室.坤德幫我們每個人開門

今天沒化妝.只有綁頭髮

定點拉拉!今天的我們比較有活力

雖然是最後一天了.卻不想那麼快就結束

加油選手加油!科技為你打氣~!

let's go 科技系 啪啪啪啪啪啪.嘿 魚go 魚go...(我不會喊XDD) let's go 科技系 啪啪啪啪啪啪

風大雨大哪有我們大.風強雨強哪有我們強.哪裡大科技大.哪裡強科技強.科技拉拉加油加油加油

(我不會打)嘿so.嘿so.嘿so嘿so.嘿so.嘿so.嘿so嘿so.喔~~~~~~~~~~!!!!

5.6.7.8.funking dancing funking show 喝喝喝喝.funking dancing funking show 喝喝喝喝

今天很好笑~!

除了去玩很多趣味競賽外還有重頭戲!大隊接力~!

我是第三組的第7棒

因為女生人數不夠所以羚漪和日禪學姐來補(羚漪一直說她這麼老了還要來比XD)

我們這組女生有惠安.曉如(妳這guy炮).准羽.湄姊.日禪.羚漪...

因為曉如腳受傷加上XX收縮關係跑不快.一直在叫說她要去廁所

我們很早就被叫去點名排隊所以空閒時間一直在聊天

主角是曉如.........准羽和曉如一直在玩集中托高

害兩個學姊笑到肚子痛+臉部肌肉酸.沒力氣跑

頻頻說100級的學妹好奇怪.男生們都無言了

曉如一直跟我灌輸說她一直在收縮.害我也收縮了起來.....XDDDDD

所以沒有跑得很快.都是曉如害的

(誰趕快把曉如的照片殺來!!!我要放在網誌上嚇死大家~!)

晚上閉幕過後

在電工教室坤德說了一些話讓我很感慨

我知道你們背後的辛苦!!有些感謝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是謝謝你們!!!

坤德留了個老梗.學長姐都不肯跟我們說!!

之後帶我們去吃吃到飽(竟然不是我們自己付錢!!!)

大家很high很開心~!

曉如是下半身是人上半身是魚的人魚XDDDDDDDDDDDDD

坤德一直逼男生們爆料.要不然就叫他們自己付錢

羚漪和日禪在笑今天大隊接力的收縮和托高集中

耀穗則是抱怨說:

那些waiter該不會以為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就忘記吃飯了吧!(大喊+敲盤子)上菜!!!!!!!

好可愛啊~!~!~!~!~!~!~!要睡~!

吃完飯終於要解答坤德留的老梗!

時間也已經11點!在回家和留到最後抉擇~!

當然是和大家一起留下來啦!雖然回家被罵成臭頭也心甘情願~!

帶我們又回到學校操場.叫我們閉上眼睛手牽手

坤德在前面帶頭一直在操場上繞圈

讓我覺得我們好像在操場上的貪食蛇一樣!!

最後關卡是上樓梯.上了十幾層樓梯後才叫我們張開眼睛!

我們在司令台上看著學長幫我們拍的紀錄片

每次的練習片段.和每個人的感言

正片開始是我們表演的過程!雖然只有三分鐘.過程卻有兩個月

我們看到很晚幾乎12點!羚漪哭了.她很辛苦的照顧我們這群野孩子

羚漪羚漪不要哭!我們都很愛妳

最後坤德羚漪起來說話.才發現坤德也哭了!!

我很高興大家能夠聚在一起.也很慶幸我沒有中途離席

有些人吃完飯後就先走了.雖然可以聽到轉述.但是感受絕對不一樣


我喜歡跳競技

就算被學校扣分甚至禁止.我還是想跳

我不後悔也不怕受傷!!!!

希望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也可以跳拉拉

我愛科技拉拉!!相信大家也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