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依然是很痛苦的起床

為了早上8點的英文.我必須坐我爸的車去學校~

話說我星期一要練拉拉.星期二要練拉拉.星期三要算微積分.星期四要練拉拉

星期五就要上英文...而且有作業

練拉拉都練得滿晚的.到家時間通常是10-11點之間

洗完澡後幾乎意識朦朧了

不過因為星期三(那個機車的老師)有可能會考微積分

所以星期一.二我都熬夜了

想當然爾.星期五要交英文作業

所以我星期四也熬夜....

熬夜背完老師會抽人背誦的幾段英文+寫完查字根的作業

我才迷迷糊糊的去睡....(這次我有關燈才睡)

不過因為我太累...忘了幫我弟印他要的圖片= =(我覺得他在生我氣)

到了英文教室攤開英文課本~~倒頭就睡~!

一直到老師進來的前一分鐘我才醒來...

發現跟我同組的人也都到了

我趕緊複習昨天背的英文.....好險老師沒有點到我

不過這次老師點到的人大多都不會背

雖然我們老師人很好.但我覺得她有點不高興

英文課算是平安結束

但我有點不爽的是...昨天熬夜寫的作業老師竟然沒有收

而且這次她又說要用英英辭典查單字和字根.最好是都用英文寫....= =

不好意思啊...我都是用"中文"寫解釋的...

而且我們英文有課外作業

就是要到樸101.102去聽英文和去聊天室

跟我同組的一個也是松山的女生借我看她去樸101蓋的章

她已經去了6次

老師說這學期要去16次...我一次都還沒去啊~~~

原本想說那今天去一次好了

但是那位松山女生說要有學生證才能進去喔.....

之前發的臨時學生證被我用丟快2個禮拜了

原本想說反正還有正式的學生證

所以我已經不在煩惱臨時學生證搞丟的事

但這個禮拜發正式的學生證時....班代說:要用舊的換新的= =

我跟班代說我搞丟了的事

可是管學生證的阿姨(歐巴桑)就是不肯通融...

所以沒有學生證=不能去樸101

我的心整個涼掉了半截....

踏著沉重腳步去上軍護

我很想睡.很想睡...非常想睡

但是那位今天雖然不像平常一樣聒噪的軍訓教官(只是比平常好一點而已)

聒噪的點了我兩次回答那些我根本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加深了我心裡的不爽

上完軍訓我跟慧文.淯翎還有很發的那位一起去地餐吃飯

話說剛吃完飯蝦囧就接到電話叫我們去湊拔河人數...

我才剛吃飽...而且我想睡覺啊啊啊啊啊!!!

我看了一下昨天跟靖湄她們一起去買的手錶

恩~~12:15還有15分鐘才要拔河嘛!!慢慢來~~~!

離開地餐後我才發現我有4通未接來電

在地餐裡我的PHS是收不到訊號的~~育瑄

前往操場的路上又接到電話叫我們快去湊拔河人數= =

我又看了一下我的手錶

恩~~12:15.......


它停了....天啊!!!!我昨天才買的耶...(暈)


到了操場~太陽很大

蝦囧馬上拿出她的洋傘~~

我們考慮要不要在她拔河時幫她找個人撐傘

站好拔河位子後

學長姐在旁邊喊了一聲:1.2.颯

第一局結束………我們瞬間被秒殺……我想睡….

換邊~~!!!

這次我們成功的拖延了比之前還久的時間!!!!!

可是還是被幹掉了~~!

在草地上拔河好滑…..第二局的時候我跌倒了兩次

第二次跌倒竟然還一直爬不起來= =

我是真的很想睡覺啊!!


終於跟著住宿生們回到宿舍…(我很囂張的天天往宿舍跑)

累斃了的我爬到粘粘的床上去睡~!(她去吃家聚~~~)

ZZZZZZZZZZZZZ



最後是被好心的淯翎叫醒

我睡得很飽.不過意識還在沉睡

以為是她們甲班要上課.必須離開宿舍所以把我叫醒

之後才發現我也要上課了= =

而且是那個唯恐避之不及的新聞編輯….

那是社教系的課程.而且是大二的必修(在教105上課)

我之所以會選新聞編輯.是為了湊學分數……唉….

還記得之前的報告是要交4種不同家報紙的排版心得

雖然老師看起來人不錯..也不會考試

但是至少要交8份報告

我匆匆忙忙的跟一群甲班女生趕往另一頭的校區(隔一條馬路)

途中遇到芃云學姊~高興的打聲招呼

等到綠燈後我急忙跟在芃云後頭衝過去.

很害怕會遲到.因為我想坐在最後面

安全抵達對面卻發現後面一團人不見了……

往後看去...她們竟然在對面圍成一圈聊天…我無言= =

趕緊跟芃云說我把”最後的吸血鬼”放在企鵝桌上後

用光速趕到教室門口.發現裡面沒有半個人

可是上課中聲還沒響啊!!!

太奇怪了…還是說換教室了我不知道!!

上次上課的時候我因為去上廁所+在廁所換隱形眼鏡

所以有點慢回到教室

難道說他們在我不在的時候說要換教室上課???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走出教育大樓.到羅馬廣場去晃晃

想說會不會有其他跟我一樣的迷途羔羊在教室前徘徊

ㄧ共去教室前看了3次.都只有我ㄧ個人

最後我忍不住到旁邊的information去問問

可是那位坐在櫃檯的中年男子很享受的在挖鼻子

善良的我不知道該不該打擾他....

結果是....他一臉驚恐的跟我說:我...我不知道........

(阿是怎樣!!!挖鼻孔被我當場抓包.驚嚇過度嗎?)

我不放棄直接打電話給老師..........沒開機

我茫然的只好踱步往宿舍.至少有個地方可以停留

過馬路的時候遇到了嘉彣

她說她要到圖書館借書~我就跟她一起去

不過因為我的臨時學生證搞丟沒法進去.就坐在外面等

百般無聊之下+沒學生證的無力感.我靈光一閃再把我的錢包拿出來翻翻

下意識往照片後面一摸.............是我的臨時學生證耶!!!!!!!



我才想起來之前怕紙做的學生証會褶皺.就把它跟其他卡放不同地方

當時我明明有在三告誡自己.學生証放這邊.學生証放這邊.學生証放這邊.....我還是忘了

真是受夠了自己的個性.我腦袋有洞啊!!!!!!

跟嘉彣回到宿舍

跑去跟企鵝機哩瓜拉的吐苦水後再去上體育課

去操場的途中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新聞編輯的老師打來的.....

他說今天社教的學生跟他說要調課

因為我是系外生.所以沒有通知到我

記得上堂課一下課我就走人了.也許是那時候說的吧!!

所以我不知道~也沒有人通知我.

因為我沒有認識的人在班上.且系外生只有2個人

被忽略也是正常的...我沒有很在意...真的...........





今天上的是籃球

好久沒有認真打籃球了

原本不想打.老師不答應

我們就5對5打半場

我跟model猜拳~贏了跟耀穗一組~~~!!(我可愛的耀穗啊~!)

老師說要我們不要打得太難

所以拿到球的話只能運兩次

所以我一拿到球就猛衝籃下..........抱球.....

老師馬上暫停...說我沒在上課....今天不是在打橄欖球= =

他明明說只能運兩次啊!!!

算了~!我是籃球白痴啦...

結束了這局.又要打3對3

我還是跟耀穗一組~~~啊~~~!!我的小可愛!!!

這次我非常認真的打~!目前最認真打的一場籃球

而且是跟曉如那一隊打的喔!!!!

耀穗一直說我可以投的進的~~!!好可愛!!!!

我們打得很激烈(就我看來是這樣的)

最後在我的努力之下~!!!我們贏了!!!!!超高興的~

而且我沒有犯規...應該吧

今天咧!!就在我們贏了這場球後結束~~~!!完美ending


真是個忙碌.很衰.又有點幸運的一天~心裡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